新浪博客

胡须看一个人的福禄健康

2019-11-14 00:07阅读:
胡须看一个人的福禄健康
张鑫龙/

胡须代表一个人的官运,人中之毛称之为须,是福禄的象征,最喜乌黑亮泽。相曰“宁可有禄无官,也不可有官无禄,有禄无官者,富且长寿;有官无禄者,财散人离。若官禄双全者,必是五福俱全之相理”。胡须也是血之余,内显于外的表现,因此,胡须可以看出一个人的福禄大小,以及个人体质好坏等。

1、胡须整洁漂亮,多福多寿。

胡须相理整洁漂亮,色泽乌黑亮泽的男人,精力旺盛,身体健康,多福多寿。地府胡须多的男人,比较正直,重情重义。胡须多的人,必须眉毛也要多,眉毛与胡须匀称才属于吉相。

2、胡须焦黄,劳碌辛苦。

胡须色泽焦黄、干枯,40岁之前胡须变白,或者胡须颜色为赤色者不吉,运势不通,辛苦劳累,金钱财富运不佳。胡须锁喉者为凶,易有意外之祸患,老运易孤苦。

3、脖子上的毛较胡
须延后长出来,吉祥。

脖子上的毛不能比胡须先长出来,否则,为末强本弱,位不正也,主凶。脖子上的毛比胡须后长出来,说明吉人自有天相,有贵人运。

4、女人有胡须者,婚姻不吉。

女人有胡须,显得过于男性化,性格比较刚直,固执己见,掌控欲比较强,不利于婚姻的稳定,且个人运势,也难免有些低迷。

5、胡须长在项下,有意外之财。

胡须生在项下,有意外收获,能得意外之财。下唇以下承浆部位无胡须,嘴唇色泽紫暗者,易有意外祸患,设若嘴唇旁边有黑痣者更要注意。

6、人中无毛者,难聚财。

人中无毛,缺乏威严,犯小人,不聚财,子嗣不得力,晚运也难免不佳,四十岁之前比较劳碌。若鼻孔的毛比较长,压住了人中毛更不吉,破财难聚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