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每日生肖运势播报11月16日

2019-11-15 06:25阅读:
每日生肖运势播报11月16日
张鑫龙/

公元20191116日,星期六,农历己亥年十月二十日,干支:己亥年、乙亥月、丁巳日,时辰:庚子 辛丑 壬寅 癸卯 甲辰 乙巳 丙午 丁未 戊申 己酉 庚戌 辛亥。

幸运数字:50

幸运颜色:黄色系为主的色泽

日值岁破:大事不宜。

财神西南:求财、交易、签约选择财神所临之方位,有助于财富收益。

福神正东:疗养身体、孕育子嗣,选择福神方位居住,有助于心想事成。

喜神正南:相亲约会、旅行结婚、举办酒席,选择喜神方位而行,有助于吉祥喜庆。

贵神西北:找寻人相助、求医问药、求职上任,选择贵神方位而行,有助于如愿以偿。

吉时:1-3点、7-9点、11-13点、13-15点、19-21点、21-23点,在吉时里进行已经规划好的事情,有助于事半功倍。

每日生肖运势忠告

生肖鼠:遇到危难之时,也要保持坦然一笑,这是一种自我鼓励的心态。

生肖牛:人生遇到的艰险越多,只要走过去了,未来的人生会更精彩。

生肖虎:人生旅途中,有些坎坷是无法避免的,所以我们要直面,迎接困难险阻。

生肖兔: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要适应生存环境。

生肖龙:被人轻蔑的时候,也要保持平静的微笑,这是强人的自信的表现。

生肖蛇:我们改变不了环境,只能让自己适应环境。

生肖马:我们不能掌控他人,但我们可以管控约束自己。

生肖羊:我们不可以改变现在,但我们可以努力的改变未来。

生肖猴:当事情已成为事实,我们必须要接受现实,改变自己的态度。

生肖鸡:事情不会样样顺利,但我们可以事事尽心,争取做到完美无缺。

生肖狗:把握好今天,把今天的事情做到极致,自然能决定未来的生活质量。

生肖猪:要善于发现生活里的美,而不能总看到生活中的艰险困苦。

本日生辰八字

己亥年、乙亥月、丁巳日。丁火自坐羊刃根气巳火,看似能量十足,但被亥水冲克依然火气不足,因此,身弱喜五行生扶。设若出生时辰见五行木(寅卯时)、火(巳午时)、燥土(未戌时)则命运相对于较好。

注意事项

丁巳天克地冲辛亥:八字中有丁巳、辛亥的人,不要多管闲事,注意身心健康,多多关心家人。

蛇日冲猪日:属猪和属蛇的人,避免在一起相处,以免影响彼此运势。

岁煞正东:家中正东方位不能动土,不能在此方位搬挪物品,以免触怒神煞影响好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