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两三年赚钱为何这么难呢?

2019-11-17 15:01阅读:
这两三年赚钱为何这么难呢?
张鑫龙/

有人说赚钱靠能力;有人说赚钱靠机会;有人说赚钱靠运气;有人说钱财的多少和命运有一定的关系;有人说,一个人能发财多少都是祖上的阴阳宅所决定的;还有人说,一个人的财运大小与自己福报所决定的;更有人说一切都是命运的造化和结果。

我想说的是以上的说法都对,但不可忽略了运势,这里的运势包含了大的运势趋势,以及个人运势。能不能发财,发多大的财,其影响的大小顺序依次为:天运、地运、国运、家运(家族运势以及阴阳宅)、人运(人的命运)、从事的行业、个人的能力大小等。

人是很渺小的,在大趋势大环境下,个人的运气不值得一提,所以,一个人要想发大财,一定要符合趋势潮流,比如:近些年来的房产行业,只要你涉足到了此行业哪怕你运气不佳,能力很差,照样也能发财。这就是国运大环境下的趋势,借用股市名言“站在了风口上,猪都能飞起来”一样的道理。

网友留言说“老师您好,我己关注很久了,为什么一九六九年的鸡,这两三年赚钱这么难呢,什么时候才能赚钱剩点呢!

答:一个人的财运好不好,与自己八字命理的组
合以及行运,有一定的关系。您说您是1969年出生的属鸡人,在这两年财运不是很好,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如果从命理上来讲,就是自己命理八字组合以及行运不给力,导致的结果。当然,也或许是,居住的阳宅在这两年不得时运从而影响到了自己的运势。

如果从生肖上来论述,其原因如下:

1969年出生的人干支为己酉年,纳音为“大驿土命人”。2016丙申年、2017丁酉年、2018戊戌年,这三年统称西方金运,属鸡人见金运为比劫运,在命理学中比劫星是克制财星的,预示着破财之年,属于不破财兮已发财的年份,所以,对于属鸡人来讲钱不好赚也是情理之中。(注意:不是每个属鸡的人,在这两年财运都不好,具体是因个人命理组合而定的。)您在这两年财运不好,或许更符合这种生肖推论吧!

如果从宏观层面上来论述

这几年全球经济下行,国内技术升级经济转型,各行各业都面临着整合重组,加之中每(译音)之间贸易关系,各行业都不景气,所以,倍感钱财难赚。如果从时空风水玄学的角度来看,度过2024年之后所有行业会复苏。

当然,虽然大环境整体不算太好,但,如果您从事的行业为互联网相关的行业,或许也不会太差。这就涉及到了自己所从事的行业了,之后就看自己个人能力大小了。行业再不好也有个别赚钱的人,而那些赚钱的人就是个人运势好,以及个人能力强的一部分人了。

从生肖上来看,啥时候能有所好转

己酉年出生的人,在2020年庚子年,己土生庚金,酉金生子水,天生地生之年,常理来讲运势比较顺利,但纳音为大驿土,有克水之象,加以子酉相破也算犯太岁,尽管不算太严重,依然要注意人际关系相处以求和为主,合作盈利为主。2020庚子年暗示着付出较多,收获虽然和收获不成正比,但依然有所回报。

2021辛丑年,运势有所上升,但依然财来财旺,开销较大。2022壬寅年、2023癸卯年,财运得地,财运变好,努力奋斗求财的话,收获较大。

以上分析论述仅以出生年柱来论命,未必精准无误,仅供娱乐参考。因为,实际论命,是根据个人出生年月日时排出八字以及大运,结合流年运势,来判断吉凶祸福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