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未来另一半配偶究竟是啥样的人?

2019-11-21 07:11阅读:
未来另一半配偶究竟是啥样的人?
张鑫龙/

八字能窥探一个人的情感婚姻状况,这对于未婚之人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和意义,所以,从八字中看婚姻情感状态,就能提前预知一些事情,从而起到逢凶化吉的目的。

比如得知命理之中伴侣是一个较花心的人,那么在找配偶时尽量去选择对传统文化感兴趣,或者有信仰的人做伴侣,这样就能最大化的避免了未来感情风波和不顺了......

1、“妻从夫化男得贤,女命化夫把夫帮”

“妻从夫化”就是代表妻子的财星合化成了为我所用之神,也意味着妻子很敬佩配偶。也说明配偶的人格魅力完全让妻子痴迷而顺从,因此,属于得贤妻良偶之命。

例如男命八字:乙丑年、己卯月、甲寅日、丁卯时(戌亥空)己土财星与日元甲木相合(甲己合)因全局五行木旺,属于妻星己土从夫化,故此,妻子贤惠。

“女命化夫”和妻星从夫化是一样的道理,就是代表女命丈夫的官星强
旺,而自身日元衰弱从官星,这样的女命属于帮夫之命。例如女命八字:丁酉年、壬子月、丁丑日、庚子时(申酉空),丁火日元在全局没有根气,月干壬水透出合丁火(丁壬合),全局五行金水主导命局,属于从化官煞夫星,此乃帮夫之命。

2、“女命官旺入日主,夫妻感情深又长”

官星代表女命的丈夫,官星旺说明丈夫能力强,若官星旺又合入日主,则意味着丈夫体贴,疼爱妻子,也说明夫妻感情长久稳定,更暗示着夫妻之间甜蜜和美。

3、“流入他乡有外遇,外遇不敢对人讲”

八字中男命的财星,女命的官星,都属于配偶星,若大运和流年出现的字与财星、官星相合之时,一定要防范第三者,恐配偶有外遇之事儿发生。若大运或流年地支的字与配偶星相合,则说明外遇隐藏的深,别人很难察觉的到。

4、“财星虚透情不专,只能默默心内藏”

财星对于男命来讲就是异性缘配偶星,对于女命来讲就是与丈夫异性沟通的纽带和桥梁。男命财星虚透出天干,说明妻子能力一般,对丈夫影响力不大,外遇的成本很低,自然感情不会专一。女命财星虚透无力,与异性伴侣相处交往之中缺乏技巧,所以,自然也留不住另一半的心,也说明自己很少对一人感情痴迷专一。

5、“要论长相怎么样,日支里面论其详”

出生日干代表命主自己,出生日支代表配偶另一半,所以,要想知道自己以及另一半长相如何,看出生日柱即可。出生日支为四长生者(寅申巳亥),伴侣身高中等偏上;出生日支为四正位挑花者(子午卯酉),相貌上等;出生日支为墓库者(辰戌丑未)身高长相均一般,很平常。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