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每日生肖运势播报4月4日

2020-04-03 06:11阅读:
每日生肖运势播报4月4日
张鑫龙/

公元202044日,星期六,农历三月十二日,15:38交入清明节。

四柱八字.宝宝命运

庚子年、庚辰月、丁丑日、庚子时。

丁火生于辰月失令无气,自坐丑土泄耗,喜身强担当富贵才华之气,故此,生于巳午时的人命运较好。

幸运数字:2/7

幸运颜色:红色系,穿衣装饰以红色系为主,能促进如意好运。

宜:祭祀、求财、签约、嫁娶、定亲

忌:开业、安床、安葬、入宅、破土

喜神正南:求婚约会,旅行结婚,选择喜神方位而行,有助于获得吉庆好运。

财神西南:求财、生意买卖,选择财神方位而行,能促进财富收益。

福神正东:疗养身体、孕育子嗣,选择福神方位而居,有助于心想事成好运。

贵神西北:找寻人帮助、求医问药,选择贵神方位,有助于获得如愿以偿好运。

吉时:5-7点癸卯时、9-11点乙巳时、11-13点丙午时、19-21点庚戌时,吉时里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更易顺利成功。

岁煞东:甲卯乙方不能修造和动土,家中东方不能搬挪家具和物品,以免影响家运。

牛日冲羊:属牛和属羊的人逢冲,大事不宜。

丁丑天克地冲辛未:1991年、1997年出生的人,多关心家人身心健康,控制自己情绪,以免出现不利的事情。

每日生肖运势忠告

生肖鼠:过于直接的话语,最好转一个弯再说,别人接受了你的话语,你自己也就成功了。

生肖牛:给人面子自己也能过得去,不给面子就是对人无理。

生肖虎:过于冷淡的话语,最好以幽默的形式讲出来最好。

生肖兔:每个人都需要别人的掌声,给人掌声就是在鼓励对方成功。

生肖龙:顾及别人的自尊心,别人才会给你留足面子,互相对捧彼此双赢。

生肖蛇:给别人赞美和肯定,也是一种教养,别人付出的同时,一定要赞美肯定别人。

生肖马:话不讲满,看透不说透,人情留一线,日后好见面。

生肖羊:不善于肯定别人,不给予赞美的人,都是人生心胸狭窄的人。

生肖猴:赞美值千金,给对方一个台阶,自己永远都不会 有灾煞。

生肖鸡: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不要揭别人老底。

生肖狗:多疑猜忌的人,永远都没有真心 朋友。

生肖猪:被人信任是一种幸福,相信别人是一种能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