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能不能得到她的真心,能否在一起?

2020-04-05 00:01阅读:
能不能得到她的真心,能否在一起?
张鑫龙/

网友留言:“我之前算过命,说我要娶一个离过婚的女人,我一直不怎么信。我在18年开店的时候认识的这个女孩子,那时候她有别人追,我开店忙就没追她,19年底慢慢的就又联系上了,从年前聊到现在,我感觉她对我也有意思,前几天我就和她表白了,后来她告诉我说,她结过婚又离婚了。

我们聊的挺好,但是她说以后少联系,两年以后她事业不成,我没女朋友就在一起,我感觉她这句话有点扯,我觉得喜欢就在一起,要不然没意思。

我想问一下,我命中注定的那个女人是不是她,若是她我怎样和她继续下去,什么时候感情能够稳定下来,能够真正的在一起,若不是她我就不浪费时间了。

18年开店失败负债的压力,加上这两天她不理我的压力,我快顶不住了,跟她聊天就感觉好开心,压力也会小好多,不过昨天我说我要回老家,不会在跟她聊天了,她主动打电话过来,问我以后会不会回深圳发展,哎,问题不知道出在哪,她是不是还和她前夫有联系啊!不想想那么多,我太难太累了师傅。

我感觉她离过婚到没什么,她还是很懂事的,所以,对她真的很心动。不知道从卦象上看,她是不是专一的女人,因为我可能这个月底要回老家发展一段时间,这个会不会对我们有影响。师傅,我这个您也可以公开,作为文章的素材。”

起卦为:地雷复之震为雷卦
能不能得到她的真心,能否在一起?
1、复卦,地在上,雷在下,雷返归于地中,阴阳去而复返,使之万物生生不息,预示着失去的也能再回来。对于测情感婚姻来讲,暗示着能得到对方的真心,恋爱顺利,因主卦处于坤宫,所以不可急于求成,而是付出爱意的同时,等待她人投怀送抱,做好自己必能引招而来。

2、妻财爻庚子水持世,说明求卦人内心非常喜欢这个女孩。男命测婚姻以妻财爻为用神,妻财爻庚子也代表这个女孩,处于初九爻,暗示着女孩内心不强大,有自卑感怕配不上男孩;妻财爻庚子临青龙,说明女孩是一个人品善良,恋爱是奔着结婚为目的的初心,是一个值得追求的女孩。

3、妻财爻庚子水与兄弟爻庚辰土相合,这就是有过故事和结过婚的暗示。妻财爻又与应爻兄弟丑土相合,应爻为动爻代表与求测人的情感发展,这个相合就暗示着你们之间会有故事发生,能得到对方的一种暗示。

4、变卦为震为雷,动爻变午火,形成六冲之卦,暗示着得到后需要用心去经营方能有希望白头到老!同时也说明未来彼此感情道路依然面临着诸多考验。震卦为快速的意思,若近期努力追求的话,农历三月就能够有不错的进展,值得期待!

温馨提示:卦象分析对某一事情的发展和决策能起到指导意义,能看出发展趋势和结果,不能看出她到底是不是你一辈子的妻子女人。所以,暂时从这个卦来看,你们彼此之间有缘,有机会走到一起,但牵手后的相处以及情感经营面临着诸多考验。人只要不忘初心,珍惜现在,足矣!至于未来,那就听天由命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