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事业财运什么时候才能有转机?

2020-04-07 00:01阅读:
事业财运什么时候才能有转机?
张鑫龙/

网友来信:“张老师,之前您帮忙推算过几次,都挺准的,这次真的是太难了。我由于去年背着老公投资失败和花钱大手大脚在2019年欠下不少外债,再加上工作不顺利,导致现在真的有点走投无路,弄得人也越来越反复无常,情绪易怒,影响家里。不知道我的事业财运什么时候才能有转机呢? 我是公历1989428日晚上五点多在北京出生的

女命八字命格以及大运:

女命八字坤造:己巳年、戊辰月、戊午日、辛酉时(子丑空)

大运:己巳、庚午、辛未、壬申、癸酉、甲戌、乙亥、丙子。现年31岁辛未大运中。

戊土日元生于四季土当权司命的辰月,自坐午火生土,年柱巳火为戊土之禄位,日元戊土身强,见时柱辛酉泄秀为用,因此,用神为五行金,喜神为五行水,木,忌神为五行火,土。格局入比肩格。

事业财运分析

1、此命比肩格用神为伤官泄秀,从事于投资理财,创作创造,专业技能相关的行业有利成功。即便是从事于竞争激烈的行业,也能脱颖而出,利于舞蹈、演绎、培训、艺术、文化相关的产业......从事于以上相关的行业都能够成功。

2、八字中虽然有伤官泄秀,但并没有转生财星,意味着先天财运并不很好,不适合直接求财的行业,比如从事于金融、股票、期货、证券,或直接商业买卖等行业。否则,易形成比肩夺财的迹象,反而容易破财。

3、辛未大运(2011-2020年)辛金为用神,未土为忌神,暗示着这步大运虽事业有成,但财来财往,提前消费、提现透支现象很明显,属于外表光鲜内里虚的运势。

42019己亥年,大运未土合绊亥水,天干己土为劫财忌神,亥水冲巳火禄身,也属于犯太岁的年份,吉神亥水被制约的无力,故而,投资失败,开销极大,导致破财耗损极大。

52020庚子年,庚金为食神,子水为财星,食神泄秀转生财星,运势较好,努力求财的话有收获。不过2020年虽然运势较好,但依然属于未土大运,未土依然可以制约五行水,由此可以判断,2020年有财运,但难以发达。

62021年后行运至壬申大运(33-42岁)、癸酉大运(43-52岁)这两部运才是人生好运,届时人生富足,求财轻松容易,游玩享受着生活都能赚取意想不到的钱财,属于东成西就、财富如意的好运。

鄙人建议

1、此命先天有福,能享受祖上福荫,哪怕暂时运势不佳,生活层次依然不低,故而,也不必太心急焦虑。知道了自己花钱大手大脚的毛病,改正改过这种奢侈生活习惯,自己苦上一两年时间,自然能享受自由快乐的财富生活。

2、把不好的情绪给家人是最愚蠢的行为,要控制自己情绪,唯有控制好自己情绪,才能掌控自己人生。2020年子水冲配偶宫午火,要重视情感婚姻的维护和经营。

3、一个人运势再好,也要脚踏实地的去做事情,千万不要投机取巧,不可盲干、硬干,要运用智慧和谋略来争取与别人合作,从而博取财富功名。

所谓的合作一定是彼此双赢,相互借力,但一定要找靠谱的人,脚踏 实地的人.......再去深耕事业,必能有所作为。假如你是房地产相关行业的人,完全可以借助风水;假如你是做销售行业,完全可以借助别人的影响力去销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