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阴宅入坟吉凶断释义(19)

2020-05-09 00:01阅读:
阴宅入坟吉凶断释义(19)
张鑫龙/

阴宅墓穴风水对后代子孙兴衰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故此,古往今来从没有间断对阴宅风水的研究和应用。鄙人分享的文章阴宅入坟吉凶断释义,对于学习研究阴宅风水的朋友,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希望爱好玄学的网友们别错过这样的文章。

1、“面前水前出,男女淫乱家不兴”

墓穴前面之水没有围绕墓穴而远走,或者来水在墓穴的前方,属于无情之水。水主桃花淫欲,这样的风水暗示着后代家人会出淫乱之人,家族衰败之象。

2、“面前水不交,男走女远逃”

水不交,没有形成交媾,缠绕,环抱,均属于无情之水(河流湖泊属于真水,道路属于假水,无论真水还是假水,均要看做成是“水”。)水无情而远去,预示着家族男丁会外出求财,甚至有客死他乡之象。家族女人也有改嫁外逃之象,这样的风水属于破败风水。

3、“面前无余气,后代子孙
稀”

墓穴前方没有关拦聚气,或者关拦离得太远,无法挽留生气、胎气,则意味着家族人丁不旺,后代无法出富贵之人,甚至会有绝后之实。

4、“面前水不聚,子孙无衣食”

水聚意味着人脉聚,钱财聚,家族团结而兴旺,水不聚则人才不聚,家人不团结,家族不兴旺发达,后代子孙不富。能看到的水要聚集,看不见的水则是气,生气聚集照样儿孙富贵发达。

5、“明堂坑中有土石,代代有眼疾”

墓穴前方明堂低洼,形成水坑,意味着聚气,子孙后代有财富。若坑中有土石,尤其是尖角石头,则对后代子孙眼睛不利,暗示着有眼睛疾病。无论墓穴明堂有没有坑,只要前方有乱石,杂草不生的尖角乱石,都意味着后代子孙有眼疾。

温馨提示:无论阴宅风水还是阳宅风水,都不能以一个点来判断吉凶,而是要综合考虑周围的砂水以及朝向对墓穴和宅院的影响,方能判断吉凶祸福,是否为好风水。爱好风水的朋友,不可以一个点的吉凶来判断家族兴衰。切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