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能否与自己喜欢的人入婚?

2020-05-12 00:01阅读:
能否与自己喜欢的人入婚?
张鑫龙/

网友来信:“我已经是一个超大龄未嫁的女人了,尽管生长在一线城市,但我依旧倍感未婚的压力,尤其是父母和亲人问我男友时,内心真的不是滋味。有师傅说2020年就能结婚,有师傅说无法入婚,看我现在的这个情况,估计今年难以入婚了。

并不是我没有追求者,只不过我内心喜欢一个男人,我也在用心追他,而他对我并不上心。今天恳请老师帮我看看,我能否与自己喜欢的人入婚呢?我是真的不想向婚姻妥协。我生于1980年公历44日卯时,上海人。

l 坤造八字:庚申年、己卯月、丁未日、癸卯时(寅卯空)

10岁起大运戊寅、丁丑、丙子、乙亥、甲戌、癸酉、壬申、辛未。现年2020庚子年,40岁,行运至乙亥大运中。

l 婚姻情感暗示

1、丁火见卯木为偏印,卯木又是桃花,说明自己早年有内心喜欢的人,却很难步入婚姻。其原因就是偏印化泄官煞的能量太强,导致官煞不能约束自己,换句话说就是异性朋友感觉你不适合与他组合成家庭,或许是因为你的性格原因,或者是担心驾驭不了你,从而情感都是短暂不长久。即使爱情谈到了要入婚的地步,也会选择离开你而去,这就是典型的婚姻不顺而晚婚的迹象。

2、能不能与自己喜欢的人成家结婚,这就要看八字中的官煞是否为喜为用,或者大运是否有利于命局。你的原局中有食神制煞,印绶化煞,官煞混杂而制化得宜,说明官星能为自己所用,暗示着能与自己喜欢的人结婚的几率还是较高的。

l 大运流年对情感的暗示

1、乙亥大运,乙木印绶透出,地支亥水官星合身,此运与命局组成亥卯未三合,官煞印绶顺生有情,暗示着在此运中婚姻情感能心想事成。

22019己亥年就是一个不错的年份,但由于处于大运交替之时,运势起伏不定,故此,出现了喜欢的人,恋爱不顺,入婚困难也很正常。

32020年干支庚子,庚金为正财,子水为七煞,正财能生七煞,子水见未土乃为桃花,大运亥卯未三合木局,再次与命局和大运流年组成财星滋煞,煞印相生的流通之象,又是桃花之年,故此,2020年成婚的几率很大,尤其是与自己喜欢的人成婚。盖因,合则为喜,桃花合入命宫,这就是异性桃花恋爱入婚心想事成之象。

l 鄙人建议

命理学虽不是绝对,但有时候是有其既定的规律可寻的。如果命理暗示着先天婚姻不顺且晚婚,当到了大龄的时候,入婚的几率就一定会提高,尽管看似这种现状不属于正常规律,其宿命就是这样的奇妙。这就好比是植物的授粉期在50天左右一样,当生长至50天的时候必然就能授粉一样的道理。

当然,虽然命理暗示着有几率,但一定不能少了人为的努力,既然有喜欢的异性,就必须要全力以赴的去追求,全心全意的对他好,做到爱屋及乌,当你为他能做到其他异性做不到的事情时,他自会被你的爱而感动,必然能与你牵手入婚。加油努力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