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命理知识~国印贵人

2020-05-17 14:33阅读:
命理知识~国印贵人
张鑫龙/

“国印贵人”顾名思义,国之印者,权利与名誉也。“印”玉玺、印章、帅印、将印、一切有效而有权威的印章。八字中有国印贵人者,与体制内结缘者居多,即使不在体制内,个人也有威信和威严,能得到别人的尊敬,名誉较好。

命带国印贵人者,对于个人来讲诚实守信,办事严谨,为人和悦慈善,待人彬彬有礼,严守戒律,照章办事,公正公平,正大光明,若八字中组合的较好,必然成为中上的阶层,甚至能成为人中龙凤的人上人。

l 国印贵人的查法

“甲”见“戌”乃国印贵人;

“乙”见“亥”乃国印贵人;

“丙”见“丑”乃国印贵人;

“丁”见“寅”乃国印贵人;

“戊”见“丑”乃国印贵人;

“己”见“寅”乃国印贵人;

“庚”见“辰”乃国印贵人;

“辛”见“巳”乃国印贵人;

“壬”见“未”乃国印贵人;

“癸”见“申”乃国印贵人。

国印贵人的查法是以出生日干和年干为主,尤其是以日干见地支者更佳。国印贵人是一颗吉星,人命逢之较顺,大运逢之有升迁、升学、购房置业、职称......等掌握权力之喜。

举例说明

乾造:甲辰年、丙寅月、丁亥日、丁未时(午未空)。丁火日元见月支寅为国印贵人。其它依此类推。

温馨提示:神煞论命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但也能完全以神煞论命运好坏和吉凶,因为命运是一个整体,设若八字组合的好,原局又有吉星神煞照命,行运再相辅八字,必然命运亨通顺达。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