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八字中桃花逢四季的人命表现

2020-06-01 00:01阅读:
八字中桃花逢四季的人命表现
张鑫龙/

命中的桃花运,生于季节不同对人命的影响各不同,所以,我们常常看到有些人粉丝众多,人脉极佳,处处有人捧着;有些人异性缘超好,无论走到哪里都有人追求喜欢;有些人风流倜傥,酒色财气,财色兼收......其原因都离不开自身八字中的桃花运,只不过桃花生于季节不同,命运的演绎结果不同罢了。

l 春季桃花~仁慈桃花

春季就是寅卯辰月,生于农历正二三月桃花入命的人,或者八字桃花落在寅卯辰,称之为春季桃花,也叫作“桃花春”。春季是桃花盛开的季节,内心散发出一种不安份的男女之心,具有敞开心怀接纳追求,互诉衷肠的男女之情。春季木旺,木主仁慈,属于仁慈桃花,具有心地善良,言谈举止优雅,并无伤人害人之心,其人脉较好,品味层次高,给人一种内心舒畅的高雅感觉,是一个利于沟通的好桃花。

l 夏季桃花~礼仪桃花
pan >
春季就是巳午未月,生于农历四五六月桃花入命的人,或者桃花落在了巳午未的人,称之为礼仪桃花。火主文明、文化,是富贵与礼仪的代表,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生活中有趣,处处散发着文雅洒脱的气质。尽管有时候放纵自己,但依然遵守游戏规则,是一个值得交往和信任的人,此桃花运最利于文化界发展。

l 秋季桃花~淫欲桃花

秋季就是申酉戌月,生于农历七八九月桃花入命的人,或者桃花落在了申酉戌的人,称之为淫欲桃花。秋季金旺,金主革,善于竞争,在象义之中有刀的象,故此,也称为“桃花刀”。具有肾功能强,喜欢男女爱爱,易夺人所爱,也容易被人夺自己所爱,不在乎廉耻礼节,只会由着自己性子做事。

l 冬季桃花~享乐桃花

冬季就是亥子丑月,生于十月、十一月、十二月的人,或者桃花落在亥子丑的人,称之为享乐桃花。冬季水旺,水主变数和临时享乐精神,当然也主淫乐,具有心存淫欲之心,不在乎稳定的情缘,只在乎自己享受。此桃花适合娱乐行业。

温馨提示:以上论述并非绝对,仅供参考!因为在实际的论命中,还需结合五行生克制化,兼看行运对命局的影响等。所以,具体个人命运如何,还需以自己命运八字为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