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找一个物质的女人做配偶是否安好

2020-06-29 06:30阅读:
找一个物质的女人做配偶是否安好
张鑫龙/

最近有网友留言问“我想找一个不太物质的女人做伴侣,不知道从八字中如何才能看出对方是否物质?找一个物质的女人做配偶是否安好”。

其实,物质一点的女人没有什么不好的,最起码物质的女人追求高质量的生活,有追求的人才值得被人肯定,若没有了物质追求反而属于没有上进心的平庸之人。

对于男人找女人来说,物质不物质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德”。要有仁慈善解人意的柔德妇人心,婚内守好自己的贞操妇德,对待家人和朋友有“和为贵”的和谐之心即可,至于其它的都不重要。

试想一个妇女在家缺少了柔德,缺少了妇德,哪怕她不物质,你又如何能安心的去工作养家,又如何能过着踏心顺心的日子?无论男女找配偶,一定要看“德”,有德的人哪怕暂时物质条件不好,也是值得做配偶的。

l 物质女人的八字命理特点如下:

1、日
元身旺,财生官煞者,这样的女人比较精明,对名利看得重,能掌控局势,对于财富有强烈的野心和控制欲,往往因财富名利而结交权贵男人,没有能力的男人最好避而远之。

2、日元身旺,驾驭官煞者,这样的女人能驾驭命中之官煞,现实中自然能掌控男人的利益走向。因能驾驭和掌控官煞,自然对财富和权势有强烈的需求和追求,在利益的诱导下,容易过着床上有人好办事的生活。

3、日元身旺,食伤也旺的人,这种女人虚荣浮夸,好吃懒做,喜欢享受生活,善于钻研男人心理,为了满足自己的名利往往会铤而走险的偷猎。

温馨提示:以上论述未必精准无误,仅供爱好玄学的朋友参考!千万别对号入坐。具体个人命运如何,还需以自己八字为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