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命理知识~论红鸾桃花星

2020-06-30 00:02阅读:
命理知识~论红鸾桃花星
张鑫龙/

“红鸾”顾名思义,鸳鸯鸾配吉祥喜庆之意,代表的是男女情爱婚配之意。人命逢之婚姻得成,夫妻恩爱和顺,求谋顺利遇吉庆,外出相遇贵人逢,娶妻能娶美娇娥,有妻必能生贵子,由此可见红鸾星是一颗吉祥如意的喜庆之星。

l 红鸾星的查法

以出生年支,或者出生日支为主,查询其它地支见者即是,请看以下:

子(鼠)见卯(兔)者,红鸾桃花入命;

丑(牛)见寅(虎)者,红鸾桃花入命;

寅(虎)见丑(牛)者,红鸾桃花入命;

卯(兔)见子(鼠)者,红鸾桃花入命;

辰(龙)见亥(猪)者,红鸾桃花入命;

巳(蛇)见戌(狗)者,红鸾桃花入命;

午(马)见酉(鸡)者,红鸾桃花入命;

未(羊)见申(猴)者,红鸾桃花入命;

申(猴)见未(羊)者,红鸾桃花入命;

酉(鸡)见午(马)者,红鸾桃花入命;

戌(狗)见巳(蛇)者,红鸾桃花入命;

亥(猪)见辰(龙)者,红鸾桃花入命。

细心的网友或许已经找到了查询红鸾桃花的规律,那就是从“卯”上起“子”,逆数查询即是红鸾桃花。为了方便各位网友的记忆,将十二地支罗列以下:

l 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

红鸾虽为桃花之喜,但也主xue光不吉之事,若红鸾所坐之五行为忌,或行运至忌神大运和流年为凶者,需防范手术、车祸、意外伤灾。命逢红鸾最好见喜,有喜事可以冲灾煞,否则,很容易出现意外不吉的事情发生。

l 利用红鸾桃花催动婚缘的办法

查询自己的红鸾桃花位,以及桃花年月日时,把自己的出生八字、性别、姓名、出生地写在红纸上,然后,装进红色的锦囊中,择吉安放于红鸾桃花位,有助于催旺婚缘。

l 举例说明

乾造八字:癸亥年、戊午月、乙酉日、庚辰时(午未空)

年支亥水见时支辰为红鸾桃花,日支酉金见月支午为红鸾桃花,其人桃花运很强,因酉金桃花为忌神七煞星,红鸾桃花也给自己带来了灾煞,其人男女私生活混乱被竞争者打伤过,留下了轻微的残疾。

因伤残和其它原因后来一直没有稳定的婚姻,通过熟人介绍找到了鄙人催旺婚缘,鄙人通过红鸾桃花择吉请画安放灵符的办法,助其实现了步入了婚姻殿堂的心愿,年初妻子生了女儿,升格成为了父亲,现在幸福的很。

当然,我们也不能夸大其词,或许也是巧合,令其实现了婚姻和生育。但当自己处处不顺心时,心愿始终无法达成时,可以选择以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来借助玄学试试,有时候或许因你的一次冲动和念想选择玄学一试,反而实现了心愿也未尝可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