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命理知识~论天喜桃花

2020-07-01 00:01阅读:
命理知识~论天喜桃花
张鑫龙/

“天喜”顾名思义,天佑之喜,喜者吉庆洋洋得意也。天喜桃花主男女情感结成正果之意,代表有贵人相助,情感如意和合,夫妻和谐,事情吉顺,有财喜,添人添丁,好事多多之意......

l 天喜贵人桃花的查法

天喜星是从酉位起子,逆数行,是以出生年支,或出生日支为主,见其它地支者即是,具体查法如下:

子(鼠)见酉(鸡)者,天喜桃花入命;

丑(牛)见申(猴)者,天喜桃花入命;

寅(虎)见未(羊)者,天喜桃花入命;

卯(兔)见午(马)者,天喜桃花入命;

辰(龙)见巳(蛇)者,天喜桃花入命;

巳(蛇)见辰(龙)者,天喜桃花入命;

午(马)见卯(兔)者,天喜桃花入命;

未(羊)见寅(虎)者,天喜桃花入命;

申(猴)见丑(牛)者,天喜桃花入命;

酉(鸡)见子(鼠)者,天喜桃花入命;

戌(狗)见亥(猪)者,天喜桃花入命;

亥(猪)见戌(狗)者,天喜桃花入命。

天喜贵人桃花星的宫位,就是红鸾桃花的对宫,记住这条规律就能快速的查询天喜桃花。

天喜桃花大运或流年逢之,有男女恋爱之喜,有同居之事,更有怀孕生子的吉庆喜事发生。总而言之,天喜星主喜庆吉顺,高兴的事情,几乎没有任何灾煞困难,因此得知天喜桃花是一颗吉祥如意的吉祥神煞。

l 举例说明

坤造女命八字:甲子年、癸酉月、癸丑日、庚申时(寅卯时)

年支子水见月支酉金为天喜桃花,日支丑土见时支申金为天喜桃花贵人。先天命局桃花主吉庆,现实中女命主异性缘极佳,处处能得到异性的帮助,且嫁了贵夫,最难得可贵的是人生处处逢凶化吉,过着得意的人生。

温馨提示:神煞不是绝对,以神煞论命更不科学,但我们还要学习神煞,当八字组合的好又遇见吉祥的神煞时,其命运往往更能应验吉祥,爱好玄学的网友不可不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