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官贵命运之“夹库格”

2020-07-03 00:01阅读:
官贵命运之“夹库格”
张鑫龙/

“夹库格”顾名思义,就是四柱的地支虚夹四库(辰、戌、丑、未)其一,因库中有财官印绶财富官贵之气,故此,往往意味着具有福德富贵之命运。

夹库格,最忌讳填实,填实者则不能入格,行运也不可填实,填实者则不贵。同时忌讳刑冲克害和空亡,行运进入官印之乡为大吉之运。

l 举例说明

男命:丁卯年、癸卯月、辛巳日、庚寅时(申酉空)。

月支卯木,日支巳火,卯巳中间虚拱辰中水库,四柱干支又无辰来填实,且没有冲克害破月支卯和日支巳,也没有逢空,故此,属于入格之八字。其命运为吃皇粮的国家公务员,属于小官吏人物。

l 为了方便大家查询夹库的地支,现在把十二地支顺序排列如下:

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

温馨提示:入格的八字虽然具有一定的富贵之气,但也不能完全认为八字入格就一定能富贵。所以,具体人生命运好坏,一定要综合参考才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