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感情生活丰富多彩的女命

2020-07-04 05:22阅读:
感情生活丰富多彩的女命
张鑫龙/

由于男女比例失衡的原因,大龄未婚男孩儿很多,时常有人留言问啥样的女人不守忠贞,容易与别人私奔,感情生活不专一......其实,在这个女孩儿金贵的年代,对于剩下的男人来说,能找到一个女人做伴侣实属不易了,哪里还能由着自己挑三拣四呢?!

其实,从命理上来说,哪些女人婚姻情感丰富多彩,从命理上还是能看出一些端倪的,下面笔者总结情感生活丰富的女命如下:

一、伤官星无制

女命原局有伤官星且无制者(印绶制约伤官,财星化泄伤官星),无制约的伤官星将出现反伦常的心性,比如不在乎伦理道德,做出违背常理的男女之事,当然,这样的女命也不在乎贞洁妇德。

二、桃花重重

女命八字中子午卯酉为桃花,红鸾、天喜、红艳都属于桃花,若八字中桃花重重见,则情感生活不检点,私生活混乱,情感丰富多彩,且非常看重男女两性肉欲,所以,情感也不专一。

三、配偶星不清纯

清与纯对于女命来讲,指的就是官煞星不能混杂,要么原局只见正官星,要么原局只见七煞星,不可既有正官星又有七煞星,否则,官煞混杂,失去了清纯。不清纯的女命八字,除了老公之外还会有其他异性暗中私通,盖因正官代表老公 ,七煞代表情人。八字命理认为女命官煞混杂之人,属于既有老公又有情人之命。

四、比劫多见者

女命八字中比肩、劫财星能私通官煞星,意味着有人会夺自己所爱,同时自己也会夺别人所爱。当介入别人的感情时,必会成为小三情人,所以,比劫多见的女命,放荡多欲,感情丰富多彩。

温馨提示:以上论述并非绝对,仅供参考,具体个人命运如何,还需视自己八字组合为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