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命理知识~论孤辰寡宿星

2020-07-07 00:01阅读:
命理知识~论孤辰寡宿星
张鑫龙/

“孤辰寡宿”顾名思义,就是孤苦寂寞、性格孤僻、沉默寡言,喜欢独处之意。当然,孤辰寡宿也代表异性缘不佳,严重者孤独终老。

命书有云“男怕孤辰,女怕寡宿”女命见寡宿者有挑剔男友、克夫、分居、离婚再嫁之象。男命见孤辰者,缺少异性缘,不会和异性沟通,最后难免沦落成单身一族。无论男女,命逢孤辰寡宿者,都喜欢自己独处,喜欢安静,不喜欢繁华的生活,对所有事物有一种悲观之心存在,尤其是遭遇了磨难和坎坷,更易变得自我封闭,自暴自弃。

l 孤辰寡宿的查法

以出生年的地支,或出生日的地支为准,见其它地支者即是。

孤辰星

鼠(子)见虎(寅);

牛(丑)见虎(寅);

虎(寅)见蛇(
巳);

兔(卯)见蛇(巳);

龙(辰)见蛇(巳);

蛇(巳)见猴(申)

马(午)见猴(申)

羊(未)见猴(申)

猴(申)见猪(亥)

鸡(酉)见猪(亥)

狗(戌)见猪(亥)

猪(亥)见虎(寅)

寡宿星

鼠(子)见狗(戌)

牛(丑)见狗(戌)

虎(寅)见牛(丑)

兔(卯)见牛(丑)

龙(辰)见牛(丑)

蛇(巳)见龙(辰)

马(午)见龙(辰)

羊(未)见龙(辰)

猴(申)见羊(未)

鸡(酉)见羊(未)

狗(戌)见羊(未)

猪(亥)见狗(戌)

孤辰寡宿之人生性孤独,内心凄苦,异性缘分淡薄,一生难有依靠,即使聪明绝顶之人,也难逃孤独之苦。当然,从另外一个角度上来看,孤辰寡宿也未必不好,因为孤寡之人都是有成就的人,从事的行业都是独树一帜的,比如:医生、武术、星象家、哲学家、艺术家、政治家.......古代最高权威之人称自己为”“寡人”“其寓意就是与众不同的人生,贵气十足。常人逢之孤辰寡宿入命,也意味着受人尊敬,自律,也属于贵气的一种。

孤辰寡宿入命的人,需要远走他乡发展,才能化解命运所带来的不顺。比如:男命外乡成家立业,女命远嫁外乡,这样有利于化解孤辰寡宿带来的婚姻情感不顺。

l 举例说明

女命八字:甲子年、甲戌月、己亥日、丙寅时(辰巳空)

属鼠之人,年支子见月支戌犯了寡宿煞;日支亥见月支戌犯了寡宿煞;年支子见时支寅犯了孤辰煞;日支亥见时支寅犯了孤辰煞;此命犯了多重孤辰寡宿煞,情感一直没有稳定下来,在2014甲午年的时候,笔者利用流年冲孤辰寡宿之年的天时,择吉给对方请了情缘和合符,在2015年的时候命主就步入了婚姻殿堂。

当然,咱们也不能夸大玄学功效,或许是巧合的原因。但当自己用尽了一切办法命运仍然不顺时,不妨以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借助一下玄学力量,或许就实现了自己梦想,也未尝可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