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为何“恶人多长寿,好人命不长”?

2020-07-12 00:01阅读:
为何“恶人多长寿,好人命不长”?
张鑫龙/

常常听人所讲“好人命短促,恶人寿万年”这是怎么回事儿呢?!我想这样的问题,只有玄学能解释了。玄学认为人有三魂,即是:生魂、灵魂、觉魂。世间所有的生命,都可能具备三魂其一、其二、或其三,只不过有强弱、高低、优劣之分而已。

称为万物之灵的人,是唯一三魂俱全的,其它的生命则是残缺不全的,所以人类成为了主宰者,称为了万物之灵。

所有的生物都有一个生魂,生魂就是求生、求存的,是自然法则中为了求生而利己的魂。为了生存常有利己害人之心,是求生欲最强的魂,故此,生魂属于“恶”魂。比如:人类为了名利,争夺一切资源,伤害他人;动物为了生存而吃掉对方;现代人为了利益,牺牲环境,污染水源,做一些断子绝孙的事情.....这些都会给别人造成伤害、损失、烦恼、痛苦、疾病......究其原因都是求生欲,制造出来的利己害人之恶。

生魂是“恶”的,生魂是求生的,所以,求生欲越强的人,生命力越旺盛。相反,求生欲越弱的人,生命力则越弱。因此,恶人多长寿,好人则命短促。

生魂从何而来?凡生物都有阴阳、雌雄、公母性别之分,都是阴阳结合、交配孕育出来的生命。植物靠花粉传送交配,动物则是精血融合孕育生命。新生命的诞生,就有了生魂,就具备了求生的本能,无论植物还是动物都要生长、生存,由此得知生魂是与生俱来的。

生魂会消失吗?世间万物有开始必有结束,有生必有死,生是死的开始,死则意味着重生,生命就这样轮回,生生不息。当生物死亡时,生魂也会随着形相消失。而人或者灵性较高的动物则不会随着身体消亡,反而,更具有求生的膨胀,从而再去寻找新的肉身轮回生命。

唯有植物和一些没有灵性的生物才会随着死亡而生魂消散,比如:蚊子、苍蝇、蜘蛛、细菌、昆虫.....这类有害的虫蚁和植物只有一条生魂,并没有灵魂和觉魂,不具有灵性之故。只有一条生魂的植物,仅知生而不知死,故而求生欲望强烈,不惧怕病魔和磨难,所以,健康长寿,比如植物。

佛学吃素,吃的是只有一条生魂的植物,而牛、羊、猪、马、狗.....是有灵魂的动物,具有灵魂的生物都不能sha,否则,将是佛学大忌sha生了。

生魂是恶,生魂是生命力、求生欲、生存能力,生命力强的人自然长寿。好人则好相反,不会利己害人,却可以牺牲自己成全别人,生存力不强,自然生命力和寿命不长了。当然,我们不可以为了长寿而利己害人。

以上论述,仅一家之言,对与不对请各位看官给个支持。谢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