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有瘾症喜欢偷腥的人八字特点

2020-07-14 00:01阅读:
有瘾症喜欢偷腥的人八字特点
张鑫龙/

对于喜欢偷腥的人来说,寻求于两性的刺激生活,是因为源于自身的压力,是自己内心的空虚,是为了证明自己的魅力,是为了尝鲜......其实,无论怎么说凡是喜欢偷腥的人,其内心骨子里都有一种嫖不如偷的有瘾症在作怪。

l 其八字命理特征如下:

一、日坐比劫者

无论男女日支坐实比肩星、劫财星的人,都喜欢偷情。其原因就是比劫主夺人所爱,也主别人夺自己所爱,所以,男女之间的感情往往都属于竞争别人所爱,同时也分享自己所爱的人,现实中自然属于男女私生活混乱之人,属于偷腥上瘾的人。

二、财星旺的男人,官煞星旺的女人

对于男命来讲,财星(正财星、偏财星)旺的人女性缘多,且掌控欲极强;对于女命来讲,官煞星(正官星、七煞星)旺的人异性缘多,且容易被自己所爱的男人掌控。这类人因为所谓的爱情往往失去了廉耻
和羞耻心,常常与异性偷偷的往来,为了享受刺激的两性生活而不在乎其它。

三、食伤星旺的人

无论男女八字中食神,伤官多而旺的人情感生活喜欢偷腥,其原因就是食神是享乐主义者,伤官主自私自乐者。食神也罢,伤官也好,共同的特点就是享乐精神,同时胆大善变,敢于为了自己的目的奋斗拼搏,是一个背后勾三搭四的花心之人。

温馨提示:以上论述不是绝对仅供参考,因为在实际预测之中,还需参考八字格局组合以及行运喜忌。所以,具体个人命运如何,还需视自己八字而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