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农历七月十二生肖运势

2020-08-06 00:01阅读:
农历七月十二生肖运势
张鑫龙/

公元2020879:06:03立秋,在玄学知识中立秋意味着进入了申月,也就是农历的七月。2020年干支为庚子年,立秋农历七月干支为甲申月(87日至97日止)。

立秋,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13个节气,此时北斗指向西南,太阳黄经为135度,立秋后气温开始逐渐下降。秋季是万物成熟收获的季节,也是人体代谢阳消阴长的过度时期,饮食方面以及运动锻炼,都要节制收敛为主。

秋天对应肺部,肺主悲,易生悲伤之情绪,要远离伤心的环境,不能令自己情绪落差太大,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收敛神气为主。

“甲申”干支相克,矛盾对立,对冲,奔波劳苦、争斗博弈,劳神劳力,悲伤哭泣,分手离异、筋肉受伤、肠道便秘.......秋季也算是多事之秋了,所以,一定要引起重视。

l 十二生肖在农历七月(甲申月)运势

生肖鼠

鼠人在农历七月逢合贵人,经营获利,财运丰足,事业如意,遇事有贵人相助,运势节节高。适合多结交朋友,利于事业开拓和发展,但要注意身体保养,防范出现身体不适。

生肖牛

属牛的人在农历七月运交天喜贵人,与人相处多吉祥喜庆,最适合培养感情,谈情说爱。财运方面需要多努力才能有所收获,所以,一定要加倍付出,争取多赚钱财。

生肖虎

属虎的人在农历七月驿马照命,有利于外出旅游和出差公干的人员,对于平时很少出门的人来说比较忙碌,钱财赚的多,花的也较多。健康方面,需要引起重视,很可能疾病复发。

生肖兔

属兔的人在农历七月官星贵人临身,凡事顺利,公职人员能得到领导的赏识和认可,求财的人容易获得利益。本月运势高涨,一定要乘胜追击,不可懒惰而浪费好运势。

生肖龙

农历七月对于属龙的人来说运势顺利,财运也较好,一切的努力都能有所收获,但在交友方面要慎重,小心引狼入室,被人陷害和欺骗。

生肖蛇

属蛇的人在农历七月逢合又遇刑,好运之中藏有坏事,坏事中又存在着好运,可谓是吉凶参半。所以,本月遇到开心好事时一定要想到危机,遇到坏事儿时也不要过于气馁。从而言之,本月赚钱了要记得分享,破财了就当免灾,有此心态则能平安顺利。

生肖马

属马的人在农历七月偏财星得地,财运高涨,运势顺畅,喜庆如意,最利于经商投资之人,甚至会有多方面的收入,但千万不能过于懒惰,也不能过于贪财。

生肖羊

属羊的人在农历七月,劫煞星入命,运势有些低落,所以,千万不能与人争斗,若能保持以和为贵的心态去做事,运势一定会有所好转。身体方面,难免会有疼痛之事发生,引起重视为好。

生肖猴

属猴的人在农历七月临福禄星,福星高照最适合享受人生,当然也利于事业的发展,以及人脉关系的结交。但财运方面不太如意,财来财往,甚至会入不熬出,所以,要节约开销为好。

生肖鸡

属鸡的人在农历七月劫财星入命,不利于合作事业,以及一起谋划发展,若投资的话一定要慎重,防范破财才是重中之重。此月要有不破财兮已发财的心理准备为好。

生肖狗

属狗的人在农历七月运势一般,凡事不可过于依赖于人,不能多管闲事,一定要勤恳努力上进,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全身心的专注去做事情,即使暂时没有收获,但未来一定受益不会太差。健康方面注意肠道脾胃,不能吃生冷食物。

生肖猪

属猪的人在农历七月逢害,难免人际关系出现问题,遇到事情千万不要过于固执,凡事多听取别人的意见和建议。更不能强出风头,否则,难免影响事业运势。本月以谦虚低调,和谐与人相处为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