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配偶是来自于远方异地之人的命运

2020-08-11 00:01阅读:
配偶是来自于远方异地之人的命运
张鑫龙/

男女婚姻之缘说不清道不明,若有缘总能千里相会成为配偶,组成家庭。若没有缘分,即使天天相见,却也不能发展成情爱男女之实,其实,婚姻情感之缘,配偶的地域远近只能通过命运来解释了。

那么,哪些人的配偶会来自于远方呢?请看八字暗示的信息,若八字暗示配偶来自于远方的可能性大,最好去远方寻找配偶,或者找寻远方的人做配偶,这样才能避免感情走太多的弯路。

1、天乙贵人多,因交际太多反而成为交际人物,从而易与远方之人成为伴侣。

天乙贵人主逢凶化吉,遇难成祥的一颗吉星。若八字中多见天乙贵人者,说明因贵人的加持处处有人际关系较往,很容易成为广交人脉的交际花,交际的多了选择的机会也就多了,所以,与远方之人发展成男女关系,成为伴侣配偶的可能性极大。

2、日元强,再遇羊刃,婚缘易变,与远方之人成婚能缓解婚姻不顺。

日元强的人羊刃则为忌神,羊刃是
一颗克配偶的星,对情感不忠,很容易发生婚变。一个对婚姻不忠实的人,自然容易结交各式各样的异性男女,倘若与远方之人成家立业,能缓解克配偶的迹象。理论上来讲,离得近克害的严重,离得远克害不着或者能减缓克害的力度。

3女命驿马所临地支有官煞者,远嫁之人

驿马星主奔走远方之意,官煞星主女性之配偶。女人命中官煞星临驿马,则代表着属于远嫁他乡之象,故此,最好寻找远方异地男子成婚,这样有利于婚姻情感的稳定幸福。

4男命驿马所临地支有财星者,娶远方女子做妻子

男命的财星代表妻子配偶,驿马地支临财星,说明妻子是远方异地之人,倘若找的是本地区域的人做配偶,其婚姻情感必定不如意,甚至会分手离异再娶异地远方之人做配偶。所以,为了避免感情的坎坷,不如择偶之初就寻找于远方之人做配偶。

5咸池临日,因配偶异性来自于远方而发家致富

咸池主桃花,也代表男女情感肉欲的和谐,日支为咸池桃花,又咸池桃花为喜用的人,说明男女感情不错,两性和谐。和谐的关系能促进发家,所以,因配偶发家致富。

之所以配偶易来自于远方异地,其原因就是咸池桃花主自由恋爱,具有私奔之意。当下社会通讯发达男女沟通的渠道多了,私定终身又太普遍了,所以,咸池桃花往往代表的是来自于远方的异性之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