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命理知识~论伤官星的缺点

2020-08-11 06:26阅读:
命理知识~论伤官星的缺点

张鑫龙/

伤官星是一颗叛逆之星,讨厌礼仪规则和约束,对现实不满,经常做出有驳于常理的事情。不仅喜欢自由和与众不同的生活,更在意别人对自己的肯定和评价,为了赢得别人的注意,博取他人的肯定,往往会做出倔强的独裁事情,以打压的手法控制舆论和异议。

伤官之人兴趣广泛而缺乏耐心,内心什么都想要,什么都想学,反而什么都学的不精。虽然博学多能,但任性骄傲,一意孤行,常常树敌,为了自己目的不择手段,时常运用牺牲别人的手段达成自己心愿。

伤官的性子急,急功近利,缺乏持久心,做任何事情都想尽快成功,眼高手低,反而招致挫折和失败,并且不会承担责任,甚至会把过错推卸于别人身上。

伤官星不仅是物质欲望,又是男女性欲需求欲望,加之自身叛逆违背传统,故此,常常做出违背道德,甚至违规犯法的事情。对于女命来说,更应该控制自己的欲望和任性行为,否则,不仅会影响自己的名誉,更有损丈夫的健康和威望,对于一个家庭来讲没有任何的好处。

伤官虽具备奉献精神,热心帮助别人,但因敢于讲解一些别人不敢说的话,从而犯口舌是非。伤官之人心胸狭隘,容不下别人说自己的不好,所以,有时候又是一个伤人害人的小人。

伤官是自私、固执、胆大、冒险、竞争、打压、反叛、破坏、爱表现、出风头、爱慕虚荣、喜欢自由,不喜欢被约束、善于变化,喜欢刺激,不守规矩、浮夸、骄傲、吹牛、狡猾、对抗、博弈、自我为中心、无视他人、不守规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