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生情感易受挫折的男命

2020-09-02 00:01阅读:
今生情感易受挫折的男命
张鑫龙/

每个人的一生都注定不是一帆风顺的,总有一些磨难和遭遇,只不过境遇不同,所遭遇的挫折不同罢了。然而,有些男人却注定受到感情上的挫折,那么,这样人的命格有啥特点呢?

1、男命财星与其它支相合,配偶易有外遇。

在男命中财星代表的是妻妾配偶以及异性缘,财星与其它地支相合,则意味着妻子有外心,脚踏两只船,心不完全在丈夫身上。这样的婚姻情感现状往往容易受伤,毕竟纸包不住火的。

2、男命正财星被刑空克破者,妻子有损,配偶不贤惠。

男命正财星代表的是正室原配妻子,正财星喜静不喜被冲刑克破,冲破者意味着妻子在家待不住,或者持家无方,身心不安,心不在配偶和家庭里,不贤惠,设若与这样的人做配偶,婚姻难言幸福。

3、男命日支正财临空亡,晚婚、再娶之命。

日支代表配偶宫,男命正财坐日支,这叫妻星得位,暗示着妻子贤惠,夫妻恩爱。若正财星坐日支逢空亡,等同于没有、缺失之象,所以,往往体现于晚婚、再娶之命。晚婚之人,或者再婚之人,均算不上婚姻幸福之人。

4、正财临羊刃,妻子不贤惠,夫妻不和睦。

“羊刃”也是劫财,是专门克制正财星的,正财临羊刃意味着妻子受制难以体现出贤惠。现实中往往表现于有人对自己妻子虎视眈眈,妻子难以安分下来,受外界的影响难以贤惠,从而导致夫妻不和睦。

5、偏财星坐空亡,子失妻伤,妻妾早亡。

男命中有时候偏财也代表妻子,偏财临空亡妻子受伤,子女缺位之象,有时候会体现于妻妾早亡。这样的现状夫妻难以白头到老,也称不上情感如意,也属于情感受挫折之命。

温馨提示:以上论述并非绝对,因为在实际论命中需要参考八字组合,以及行运介入等情况,所以,具体命运如何,还需以自己八字为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