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地支五行“卯”木类象

2020-09-04 00:01阅读:
地支五行“卯”木类象
张鑫龙/

“象”相,像也,有其象必有其事,有其事必有吉凶。所以,读象是预测吉凶的重要信息,通过外在的象推演内在、内心的真实之象。本文讲解地支“卯木”的象。

“卯”五行属木,属性为阴性,居于正东方位。所代表的场所是道路、主街道、胡同......人象主女人、漂亮的女孩、身材秀丽的人、偷盗之人、靠手艺吃饭的人、与自己竞争的人......物品主车船、门窗、绳索、木棍、建材、木制品、各种交通工作....动物主兔子、蛐蛐、狐狸、貂......在事项上遇到吉神主平安无事,出门吉祥,做事顺利;遇到凶神为凶险事情、车祸、出门不顺、遭遇险境.....各种不吉的事情。

人物相貌:卯木旺相时,身高中等偏上,脸型偏圆,双眼皮,俊秀靓丽;卯木弱时,身材娇小、肤色青黑、眉毛稀少、脸型偏长。

外界环境:为喜用时为干净整洁的道路,敞亮的门窗、安全的交通工具、好使用的工具;为忌时则属于脏乱差的道路环境,被毁弃
的树木花草,不安全的各种工具。

人象人物:为喜时主对自己有帮助的姑姑、姨亲、兄弟、丈母娘、女人......为忌时则主小偷、对自己无帮助的女人,令自己破财和遭难的人。

人体类象:肝胆、毛发、四肢、筋骨、肘关节、神经系统、腋下、体毛、脚趾、手指......

身体疾病:腰椎、颈椎、四肢受伤、骨病以及肝胆疾病,神经系统疾病....

吉凶类象:为喜则意味着吉祥如意,有贵人相助,得财得物,身体健康;为忌时则意味着疾病、灾煞、困难、小人,一切不顺的事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