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钟表在风水中的作用

2020-09-06 00:01阅读:
钟表在风水中的作用
张鑫龙/

钟表是能化泄风水中的二黑和五黄煞的,能起到催旺家宅好运的作用。因为在风水中二黑和五黄煞均是凶神恶煞,主疾病、祸患灾煞、意外之灾难.....钟表五行属性为金,能催旺名誉,对于靠名气生存的人来说其风水作用必不可少,具有一鸣惊人、名扬四海的功效。

那么,既然钟表能化解灾煞,催旺名誉的作用,如何安放更能起到作用呢?

1、家中成员,安放位置的选择

青少年男孩,选择安放于家中东北方位;

青少年女孩,选择安放于家中正西方位;

中年男人,选择安放于家中正北方位;

中年女人,选择安放于家中正南方位;

家中男主人,选择安放于家中西北方位;

家中女主人,选择安放于家中西南方位;

2、根据所做行业,选择安放位置

1、文职者,安放于家宅房屋坐向的左边或前面;

2、武职者,安放于家宅房屋坐向的右边或后面;

文职:教育行业、宣传相关、文笔写作、口才讲解、管理.....一切靠思想,以文化相关的各种行业。

武职:体育行业、舞蹈竞技、身体劳作、手艺体力、操作......一切靠身体,以身体劳作相关的各种行业。

3、根据五黄二黑星所临,选择安放位置

每年的二黑和五黄星均是最大的凶星,因斗转星移,一年一太岁,风水轮流转,每年的二黑星和五黄星所临的方位都不同,所以,具体要推算才能得知安放于哪里。比如:2020年二黑星临正南方,五黄星所临正东方。2021年二黑星所临正北,五黄星所临东南方。

4、钟表的选择

钟表最好选择金属材质的,另外最好选择圆形、椭圆形。因为金属材质的钟表,才属于真正意义上的五行金。另外,金主圆形、椭圆形,真正意义上的五行金,才能增添金的作用力。

5、安放钟表的时间

秋季金旺得时得令,故此,安放钟表作为催旺好运的作用时,一定要选择在立秋至立冬期间。另外,时间最好选择在下午的15-19点期间,因为15-17点为申时,17-19点为酉时,申酉时金气最旺,能起到尽快催旺好运的作用。

当然,最好的安放时间和日期以及如何安放等具体事项,还需以自己个人情况为主。最好找寻得到师傅亲自量身定做,方能起到真正的催旺好运的效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