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每日生肖运势播报9月11日

2020-09-11 18:07阅读:
每日生肖运势播报9月11日
张鑫龙/

公元2020911日,星期五,农历七月二十四日。

l 四柱八字.宝宝命运

庚子年、乙酉月、丁巳日、庚子时。

丁火自坐羊刃,生于财星当旺的秋季,最喜见五行木生身,五行火帮身,形成身财两停方可大富。故此,生于时辰在巳午时、寅卯时的宝宝,命运才会更加如意。

幸运数字:3/8

幸运颜色:青绿色泽

宜:祈福、开业、求学、求医问药

忌:词讼、搬家、安门

吉神方位:财神西南、贵神正西、福神正东、喜神正南

吉时:1-3点、7-9点、11-13点、13-15点、19-21点、21-23点,吉时里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更易顺利成功。

岁煞东:甲卯乙方不能动土和修造,家中正东方位勿动,以免影响家运。

蛇日冲猪:属蛇和属猪的人逢冲,大事不宜。

丁巳天克地冲辛亥:八字中有丁巳、辛亥的人,少管闲事,以免招惹是非。

l 每日生肖运势忠告

生肖鼠:思考问题越仔细,待人越真诚,自己的人生越顺达。

生肖牛:给自己一个空间,安静的坐下来思考,静能生智,智能生财。

生肖虎:无论做什么都不能拖延,拖延会误了成功的时机。

生肖兔:预判有可能要发生的事情,有助于人生顺利。

生肖龙:列出自己生活中不足的地方,但必须要改进才能运势亨通。

生肖蛇:要知道自己的问题出在哪里,过去几年内有什么问题在困扰着自己。

生肖马:明白自己的哪些习惯,在阻碍着自己的成功,知道了就要改变,否则,也难以成功。

生肖羊:自己一定要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唯有如此才能定下目标。

生肖猴:记录你自己最不满意的地方是什么?这样有助于你通往成功的道路。

生肖鸡:你打算要过什么样的生活?你真的想做什么?清楚这些,自己才能有明确的目的。

生肖狗:找一个人成为自己的榜样,这样有助于实现自己梦想。

生肖猪:多接触成功人士,慢慢的自己也会变成成功之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