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嫁人能享受幸福婚姻的女命

2020-09-12 00:01阅读:
嫁人能享受幸福婚姻的女命
张鑫龙/

古人云“宁生丑人,不生丑命”命运好的人自然如意顺心,尤其是对于女命来讲,婚姻情感的幸福决定着今生是否快乐如意。从命理中来说,总有一些女人的婚姻幸福,那么,她们的命理有啥特点呢?

1、日坐正官为喜用,夫贵且夫妻和睦。

女命以正官代表丈夫,正式良缘,正官在命局中起到好作用时,说明自己今生能得到老公的心疼和爱护,能嫁贵夫,能享受丈夫给自己人生带来的福运。同时也意味着夫妻之间恩爱和睦。

2、日坐贵人驿马,嫁聪明贤美之夫。

日支代表配偶宫,女命日支坐了贵人星,如丁酉日、丁亥日等,均是日坐天乙贵人日,又或者贵人星临驿马,都意味着自己能嫁给聪慧智谋有权威的丈夫,盖因贵人驿马多升跃之故。

2、财星得地利夫,食伤生财旺夫益子。

女命财星是与丈夫沟通的桥梁,财星能生官星,故而财星得地者有帮夫运,即便丈夫能力有限,婚后通过自己的运势助力,丈夫也能成为不凡之人。若八字中再有食神、伤官生财者,绝对属于旺夫益子之命,当然,丈夫事业也不会太差。

3、官煞清透为吉,混杂为贱。

女命正官代表丈夫,七煞代表情人,当八字中无正官时,则七煞星代表丈夫。无论正官还是七煞,在女命中都喜清透为吉,若正官、七煞均出现在命局中,必须有食神、伤官制约七煞而留住正官,要么印绶化煞留住正官为吉,反之,则官煞混杂,意味着婚姻情感丰富多彩,婚姻不美之象。

4、女命无煞,一贵可作夫人。

女命八字中若没有七煞,只有一个正官星出现,或者八字中组合的很好,不是以官煞为主导的命局,或根本就不出现官煞星,则意味着大贵之象。不是自己嫁贵夫,就是自己是一个大贵之人。

5、官临财地,荣夫益子。

女命八字中正官星为喜用,且在命局中较弱得财星生之,或者正官星自坐财星地支,称之为官临财地。此组合意味着夫荣子贤,旺夫益子之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