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梅花易数~占人起卦

2020-09-20 00:03阅读:
梅花易数~占人起卦
张鑫龙/

结伴成群的人,若占卜某一个人需要根据衣服颜色来起卦,比如:穿红色衣服的人,起离卦。因为红色以五行火来代表,离卦也为火,主红色。

倘若结伴成群的人,衣服穿着一样,可以采用高矮胖瘦来起卦,比如:高瘦者为木,为震卦和巽卦,矮胖者为土,以艮卦、坤卦代表;也可以根据形体来起卦,比如靓丽潇洒的身材以泽卦代表.....当然,也可以根据所来人的方向起卦,比如:从西方来起兑卦,从北方来起坎卦,从东北方来起艮卦......

l 举例说明

某日有三人结伙成群的从东面走过来,起卦占卜看看他们有啥事儿?

先天八卦数字所对应的卦如下:

“乾一、兑二、离三、震四、巽五、坎六、艮七、坤八”。

东方为震卦所居
的方位,上卦为震;三个人数字三为离卦,上卦为震,震为雷,下卦为离,离为火,起卦为:雷火丰。
梅花易数~占人起卦
雷主迅速快,声势大,做事快,干净利索,火主礼节、文明、燃烧、宣传、美丽,给人送去光明和温暖.......由此得知,卦象暗示的是宣传工作,去给人带去服务文明之象。后来询问得知,他们是做教育宣传培训的,是去宣传寻找客户的,每个人在下班之前,必须完成20人的客户量宣传,最少保证能有5人成为潜在客户(以彼此留下联系方式为标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