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能旺夫的女人八字特征

2020-09-24 00:05阅读:
能旺夫的女人八字特征
张鑫龙/

有些人天生就具备旺夫的命,无论嫁给谁,无论与谁结婚,婚后丈夫都能发达,或者通过自己帮衬丈夫从而家道兴旺。这样的女人在命中具有什么特点呢?

1、伤官克配偶,运入财乡则为吉。

女命伤官星在命局中出现原本不吉,属于是克夫之命,但倘若八字中有财星出现在命局,或行运进入财旺之运时,则意味着不仅不克夫,反而因帮衬丈夫发家致富。

2、专禄食神,必受诰命。

八字中自坐十干禄地为专禄,意味着能与配偶共进退谋发展,倘若八字中食神透出为用神,称为专禄食神,暗示着自己不仅有福气,更能得到官贵之人赏识,古代贵为诰命夫人,现代往往是国家公职人员,且在事业中能帮助配偶。

3、夫星居杂气之中,最宜佳妇。

正官星代表女命的夫星
,若正官星藏于墓库杂气中,暗示着夫君是一个潜力股,但需要等待妻子进门才能发家,当然,也说明自己很优秀,能助推丈夫实现梦想。

4、伤官夺夫之病,见煞则助夫。

女命出现伤官暗示着克夫之命,是命运之大忌。倘若八字中有七煞,或者行运见七煞,意味着自己能助夫。盖因伤官合煞制煞为贵气,能转化成有用之大材,所以能旺夫。

5、煞星当头,需化煞才能助夫。

煞星出现在女命八字中也主不吉,暗示着丈夫心性不良,对待情感不专一,甚至对伴侣比较苛刻。倘若八字中有印绶化煞,食神制煞,伤官合煞,羊刃驾煞才能起到化敌为友,旺夫助夫之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