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观相得知身体状态

2020-10-05 00:01阅读:
观相得知身体状态
张鑫龙/

身体健康与否,通过外在的相貌和气色可以提前预知,若掌握了提前预知的技巧,就能防范病灾,所以,多数人都希望通过观相来预知身体状态。以下是相学中的一些技巧,供有缘人学习参考!

1、嘴唇周围气色发青者,肠胃虚弱,严重者难以进食。

2、鼻梁骨和鼻准头的位置,显现出很明显的黑色,说明身体健康不佳,严重者因病徘徊在阎王爷身边。

3、面色光滑而身体和面部浮肿的人,属于水盛火衰的体质,身体里有痰多的毛病。

4、遇到着急的事情时,出现呼吸急促或者呼吸困难的人,说明身体心肺功能不好,容易得肺病。

5、年寿部位气色呈黑色时,说明此人肠道功能不佳,容易得痔疮。

6、口唇周围或者胡须周边,色泽呈红色,或者赤红成点时,宜患有便血的疾病。


7、面色呈黄色者,说明体弱气虚,若色泽不润,暗示着有肝胆之疾。

8、眼眶凹陷且色泽发黑,鼻梁骨枯黑色伴有腰骨酸疼,又或者印堂位置有竖纹,说明身体有严重的肠胃、肝胆消化系统疾病。

9、鼻梁骨左右弯曲,或者鼻梁骨过于尖削的人,需要注意四肢手足有骨质之灾难。

10、眼睛无神者,精气虚,暗示着体质虚弱不佳。倘若眼睛有神发光,说明体质健壮身体无病。

温馨提示:相不独论,所以不要对号入座,仅供娱乐参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