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嫁人不易嫁错人的女命

2020-10-21 00:01阅读:
嫁人不易嫁错人的女命
张鑫龙/

对于女人来说一辈子能嫁对一个男人做丈夫实属人生好命,当然,这样的女命也并不多见,即使有这样的命,若后天不知道珍惜和经营,也很容易失去幸福生活。所以,无论命运好坏只要自己用心去努力经营,即使没有好命,照样也能过上幸福生活。那么,哪些女命容易嫁对人呢?

l 官煞不杂有印扶,嫁夫必登云梯。

女命八字中既有正官星又有七煞星,这叫官煞混杂,主婚姻生活不顺,多夫之命。若八字中只有官星没有七煞星,或者只有七煞星没有正官星这叫做官煞纯清,官煞纯清主感情专一,婚姻幸福。官煞纯清又有印绶化官煞生日元者,意味着嫁人必嫁高贵之男人,不是上层社会精英人士,也是豪门贵族之人。

l 印旺官轻,有坐堂招夫之实。

八字中印绶旺的女人,具有逆来顺受之象,婚姻情感则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倘若八字中官星不旺,甚至官星不见者,恐有招夫入族之命。当今社会
有些人则是嫁的很近,比如与丈夫同住一个小区、一个村庄,或者同居住在一栋楼.....

l 伤官伤尽无官见财,会嫁老夫做偏房。

伤官不见官煞称之为“伤官伤尽”,伤官伤尽者贵气十足,对于女命来讲伤官即使伤尽婚姻也不算太如意。伤官伤尽见财者,意味着生活富足,但婚恋却不算太如意,所以,多数人都会嫁给年龄偏大的男性做偏房,过着衣食无忧的富足生活,但没有名份者居多。

l 一煞清透又逢库,能配贵夫。

八字中只有一个七煞,不见其它官星和煞星,并且独煞透出天干,又逢七煞之库者,意味着丈夫必是官贵之人,或者是当地有头有脸的人物。这样的女命能享丈夫之福,借丈夫之运光鲜自己。

温馨提示:以上论述并非绝对,因为在实际预测中还需参考八字组合,行运介入等情况,所以,具体个人命运如何,还需以自己八字为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