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化解小人的一些方法

2020-10-23 07:58阅读:
化解小人的一些方法
张鑫龙/

“小人”就是阻碍我们心想事成的人,是给我们搞破坏的人,是暗中算计我们的人,是背后里伤害我们的人......所以,不怕没好事,就怕没好人。小人的出现令人伤透脑筋,若没有小人的存在,做起事情来必然更佳得心应手。

l 那么,如何才能化解小人呢?

玄学中认为,小人的出现就是人生运势低迷导致的结果,当人生运势变强时,自然小人会消失不见。所以,提升自己运势尤为重要。比如:多结交贵人,多和权贵人士接触,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多多交友,多与人和善相处,但也要提升自己知识和法律,多学习技能,丰富自己大脑,用智慧武装自己......

如果从玄学上来讲,就需要请灵符化泄小人,用灵符去化敌为友,从而小人远离,助其尽快成功。也可以选择八字五行通关法,用先天五行的能量去无形的打通八字中的阻碍,从而起到化险为夷,遇难成祥的办法。

民间风水来讲,家中摆放龙龟、古代钱币、铜铃、水晶、神兽、雕刻艺术品、请观音佛
......其实,凡是吉祥物化解小人,多需要择吉摆放至小人方位才能起到作用。比如:小人方位在居家的正南方位,就需要择选吉日吉时安放吉祥物来镇化小人,否则,起不到化解小人的效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