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面相知识~论命宫的重要性

2020-10-28 00:01阅读:
面相知识~论命宫的重要性
张鑫龙/

“命宫”处于两眉之间,鼻子山根的上方,又称之为“印堂”。命宫光亮如镜的人才华横溢,学识渊博,有胆识有魄力,有主见,人生有作为。现实生活中我们经常听到说“某某印堂发暗,倒霉运将至......”由此可见印堂,也就是命宫对一个人运势的重要性。

印堂长的好,自然一生多贵,印堂开阔光亮且山根部位平正丰满的人,有福气且寿元高。

印堂生的好,鼻子又高耸挺直的人,财富运极强,多数都是富甲一方的人,最起码也是一个小富之人。

印堂生的好,眼睛有神者,有权威,财物丰足,属于衣食无忧之人。

额头有川字纹,等同于纹理破了印堂,人生多坎坷,常年在外奔波属于劳累之相。

印堂为官禄宫,若印堂生的好,必然显贵
,反之,若印堂凹陷低平者,贫寒之相。

两个眉毛连接在一起,也就是眉毛侵犯了印堂,此相意味着人生地位不高,财运也不佳,缺乏贵人。

印堂生的不好,且眉毛杂乱逆生的人,克配偶,离开家乡外出发展更有利。

额头窄小,眉毛干枯的人,且印堂色泽不佳,命运坎坷,常有破财之事发生。

l 命宫诗曰:

两眉中间是命宫;

光亮平正学须通;

若有纹理多坎坷;

破尽家财及祖宗。

命宫也就是印堂,以光洁透亮平正为吉,以凹陷低平,有纹理恶痣者为凶。印堂生的好学识渊博,人生顺达。若印堂凹陷有纹理,则命运坎坷,家财耗尽,甚至会断家中香火。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