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嫁得好且会享受生活的女人

2020-10-30 00:01阅读:
嫁得好且会享受生活的女人
张鑫龙/

有财富的人未必会享受生活,没有钱财的人不一定不会享受人生,所以,有时候金钱并不代表一个人是否有福,是否是一个会享受人生的人。对于女人来说,如果嫁得好又会享受生活,那才是真的有福之人,那么,什么的八字才会享拥如此人生呢?

1、官纯有印绶相生,必为连理夫人。

女命八字官星代表丈夫,若八字中只有正官星没有七煞星,则称之为官星纯清,意味着丈夫有能力,对待感情专一有情,与丈夫恩爱。若八字中再出现印绶,则会形成官星生印绶,印绶生日主,暗示着夫妻之间和睦和谐共处,不仅会享受人生,更会经营好家庭和感情。

2、官旺无伤,定为贵人妻子。

正官星代表丈夫,官星旺则丈夫能力强,若官星没有被刑害冲克,意味着官星没有被受到伤害,这种命理情况的人往往会成为高贵之人的妻子,且会享受人生。生活环境以及生存质量不会差,属于上层贵族之人。

3
、煞多混杂,必是淫欲之人。

女命七煞主婚姻以外的异性,八字中七煞星多,或既有正官星又有七煞星者,则称之为“官煞混杂”。官煞混杂之人,感情生活混乱会享受男女之情,会跟随有权势的男人享受高贵生活,但却得不到名份。虽然有些遗憾,但也归类于会享受人生的人群中,倘若不在乎名誉,也可以称之为嫁的好吧!毕竟与原配夫妻关系无分别。

4、满盘金水,邪淫智慧之人。

五行金、水在女命八字中占了主导者,暗示着会享受男女爱情,有智慧善于抓住异性的心,算是一个比较有心计的人。因为金水主聪慧,变数,桃花运,性欲强,身材好,肤色白皙水嫩,长相靓丽,有心计......所以,能利用有权势的异性,能通过自己的智慧嫁给一个条件不错的男人,当然,生活品质也不会差。

温馨提示:以上论述不是绝对,仅供参考,因为所有的定律都有使用条件,因此,个人命运如何,还需以自己八字为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