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命理暗示配偶出轨的可能性有多大?

2020-11-26 00:01阅读:
命理暗示配偶出轨的可能性有多大?
张鑫龙/

当今社会异性之间的交往变的频繁,相互之间有好感很容易产生爱情。已婚之人因都经历过男女暧昧所产生的愉悦,所以,很少有人能控制住自己情感外泄,故而逾越了道德鸿沟。当然,只要是出轨都会伤及到配偶伴侣,所以多数人都会提前预知命运,了解自己未来的走势,了解配偶出轨的可能性,以及出轨对象如何等。

在命运八字体系中,最简单的查看配偶出轨的可能性,就是看配偶星有没有相合,配偶星与其它支相合,意味着配偶有出轨的可能性。然后,再看与配偶星相合的地支是什么十神,从而判断配偶出轨之人是啥样等。

1、配偶星被合,配偶出轨的可能性很大。

女命以官煞星代表配偶,也称之为“配偶星”,若八字中配偶星被合,则意味着配偶出轨的可能性很大,很有可能被别人合走。现实中一定要多多陪伴在配偶身边,多些关心和爱护.......有助于减轻命理所暗示的出轨现实。

2
span>

女命八字中官煞星被食伤星合走,暗示着配偶出轨的话,很有可能出轨对象比自己年龄小,或者心智不算成熟,活泼可爱........盖因,食伤主年轻、小巧、靓丽活泼、紫色貌美........

3、官星被比劫合去,配偶出轨的情人,年龄与自己相当。

八字中比劫星本就是竞争对手,代表的是年龄相仿,能力相当,身材相貌有些相似.......所以,官煞星若被比劫星合去,则意味着配偶出轨的情人,年龄较小。

4、官星被财星合去,配偶出轨多数因工作钱财引起。

女命八字中官煞星代表丈夫,若官煞星被财星合走,则暗示着自己伴侣配偶出轨的情人有殷实的财富,也说明配偶出轨多数是因为金钱物质,或者工作引起的。

温馨提示:以上论述仅以理论形式来讲,具体预测命运还需看八字组合以及五行喜忌情况而定,所以,具体个人命运如何,还需以自身八字为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