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家中常用吉祥物的作用

2020-11-30 00:01阅读:
家中常用吉祥物的作用
张鑫龙/

当今社会人人都追求利益最大化,都期望好运常伴随左右,所以,多数人都会请一些吉祥物,来催旺运势和装饰屋内增添美感。今天笔者就以风水的角度来讲解一些常用吉祥物的作用,供各位娱乐参考!

l 文昌塔

请文昌塔摆放于书桌,有利于读书学习,对于求功名以及文职工作者来讲均可以请文昌塔,可以根据自己八字来决定选择什么材质,选择多少层的文昌塔。文昌塔也可摆放于床头柜,办公桌,能起到升职的作用。

l 龙龟

请龙龟能化解小人,防范口舌是非,增强人脉关系,对于公职人员非常利好。放在家中或者办公室的三煞位,或者水气较重的位置最有效。龙龟也能招财,催旺财运。

l
八卦平面镜

平面镜能起到化解形煞的作用,尤其是对屋外不良建筑有一定的效果,但不宜多挂,一个方位悬挂一个即可。八卦平面镜,主要能起到化形煞,镇宅的左右。

l 八卦凸镜

凸镜主要是针对风水斗法使用的,比如发现窗外或者大门对面有人摆放不利于家宅的法器,又或者看见有不良的形煞......均可以使用八卦凸镜将其反射回去,不至受到对方的影响。八卦凸镜最好放置于屋外,千万别放置于屋内,以免起到伤害自家的作用。

l 屏风

屏风玄关以及影壁均是挡灾煞的作用,可以化解一切不利的形煞,所以,若看见枪煞、反弓煞、开口煞、路冲煞、天斩煞......均可以用屏风类遮挡。

温馨提示:风水吉祥物确实能起到催旺好运的效果,但一定是因人的命理结合实地风水现状择吉安放的,否则,只能起到装饰美观的作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