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梅花易数~情感无成之占卜

2021-01-02 00:01阅读:
梅花易数~情感无成之占卜
张鑫龙/

庚子年冬月的庚子日,有一女网友问今年情感是否有着落,且发了一个笑脸表情,因为临近立春也就还有40多天的时间,笔者根据她所问的事情起卦为“泽水困”卦。

l 起卦方法

适婚年龄阶段的女人,以兑卦代表上卦,再者本身笑脸表情为喜悦之意,用兑卦代表很符合。用代表冬季的坎卦为下卦。
梅花易数~情感无成之占卜
天八卦数字所对应的卦如下:

“乾一、兑二、离三、震四、巽五、坎六、艮七、坤八”。

然后用兑的“二”,加上坎的“六”,再加上“子”日的“一”,总共九数,除去六余数为“三”。数字三为动爻。

六三动变爻辞,“困于石,据于疾藜。入于其宫,不见其妻,凶。”六爻爻属于阴爻居于阳刚之位,好比是一个能力不强的人当上了重要职位,难以胜任。其卦意味着内心所想所求难以实现也。

l 解卦方法

变卦为泽风大过卦,互卦为风火家人;兑卦为体卦,互卦中的巽木、离火均制约体卦,所以,判断女网友今年情感无成。

从互卦上来看,福主已经相亲了,在等待消息和结果,暗示着福主有意愿较往,希望情感确定稳定下来,无奈动变爻凶,无成无果之卦。

温馨提示:预测结果仅供参考,希望福主不要当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