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旺夫或再嫁与否看十神

2021-01-17 00:01阅读:
旺夫或再嫁与否看十神
张鑫龙/

女人的一生很不容易,找对丈夫能一始而终幸福一生,若找不对丈夫生活相对于较苦,甚至坎坷磨难生活艰辛。其实,每个女人内心都希望丈夫有担当,自己过着小女人的生活,然而,人各有命,有时候命运却与你对着干,不得不让命运牵引着而行。那么,哪些女人命运是旺夫,哪些女人又是再嫁之命呢?

l 财官印全者,旺夫。

八字中财星是物质金钱,官星为社会地位和名誉责任,印绶为道德与精神的约束力,财官印都是对人正确引导的神煞。从八字中来讲,财官印相生意味着五行流通,是富贵人生的象征。因此,女命八字中有财官印全者,自然而然属于旺夫之命,过着安逸幸福的生活。

l 官星坐墓库,妾命。

官星为女命丈夫,墓库则是坟墓和仓库之意,官星坐墓库等同于丈夫有被收藏之象,藏起来的丈夫好似见不得光,因此,延伸为婚姻则是自己做了别人的情人或者小老婆,丈夫很少正大
光明的陪着自己回娘家,抛头露面等。

l 食伤旺官星弱,女掌夫权。

女命食神和伤官旺,意味着自己有才华,能力突出。官星弱,说明丈夫能力不强。女命八字中食伤星旺,官星弱的人,暗示着自己在家说了算,有能力掌控丈夫以及家人,家里家外自己说了算。家庭权利分配这种情况,若夫妻之间相处融洽,也未必不属于旺夫之命。

l 夫星透出遇死绝地,克夫再嫁之命。

女命代表丈夫的正官星透出,又或者七煞星透出(没有正官星则七煞星代表丈夫),官煞均可以代表女命的夫星。夫星透出行运至寄生十二宫的死绝败地,尤其是夫星为喜用神者,很容易出现夫妻不睦,或因其它原因导致夫妻分离,因此,难免会有再嫁之事发生。

温馨提示:以上论述仅供参考,因为实际论命还需参考八字组合,格局喜忌以及刑合结果........所以,具体个人命运如何,还需以自己八字为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