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1年“一孝”就顺了的人

2021-01-19 00:01阅读:
2021年“一孝”就顺了的人
张鑫龙/

人生风险无处不在,有时候明天和意外不知道谁先来,所以,当下一定要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对于尽孝来讲更是如此,“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在”尽孝要趁早,千万不要等,或许这一等就再也没有机会尽孝心了,或许这一等自己人生就留下了遗憾,会让自己后悔痛心不已!

那么,哪些人在2021年更应该多陪伴父母双亲呢?哪些人2021年更应该多多尽孝呢?哪些人的八字会暗示着2021年恐与父母缘分薄呢?其实,有时候运势一孝就顺了,只不过多数人不知道罢了。

l 年柱与流年天克地冲的人

2021年干支辛丑,天克地冲的年份干支为“乙未”、“丁未”,乙未年乃是1955年出生的人和2015年出生的人;丁未年乃是1967年出生的人。年柱代表祖上以及父母,年柱与流年干支冲克,意味着该年与父母缘分薄,如若父母年纪为老龄又体质不太好者,一定要
引起重视,多多陪在身边尽孝为好。

l 年柱或月柱为伏吟、反吟的人

出生年柱代表祖上,月柱代表父母和兄弟,若祖上仙人已经逝去,年柱则代表父母,当年柱和月柱为伏吟、反吟者,意味着父母难免有灾难,一定要引起重视。易学有云“伏吟反吟泪淋淋”,伏吟指的的干支相同者,反吟指的是与干支相克者。

2021年辛丑干支,与干支相同者则是“辛丑”八字中年柱和月柱有辛丑的人,则是犯了伏吟。八字中年柱和月柱为乙未、丁未的人,则是犯了反吟。

l 父母星被制约的人

八字中财星代表父亲,印绶代表母亲,当流年行运至比劫运时父亲身心无益,行运至财运之乡时母亲无益。盖因比劫克财,财星克印绶之故。所以,父母星被制约的人,其年父亲身心健康无益,或者自己与父母缘分薄。

日干为庚辛金、戊己土的人,2021年为比劫之年;日干为丙丁火、甲乙木的人,2021年为财星之年。

温馨提示:以上论述并非精准无误,因为实际预测还需参考八字格局以及神煞和大运之间的关系,所以,不可完全对号入座。但无论以上分析准确与否,作为儿女的我们,都要孝顺父母,趁父母健在之际,一定要多多尽孝。古人语“在家孝父母,何必远烧香”,所以,孝顺孝顺,一孝我们就顺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