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婚姻难守幸福的女命

2021-01-28 00:01阅读:
婚姻难守幸福的女命
张鑫龙/

幸福人生是每个人都希望拥有的,然而幸福总是短暂的,对于刚结婚不久的人或许都能享受甜蜜生活,随着时间的推移甜蜜的情感就会被生活的琐碎打败,慢慢的走向了分离的边缘。这种遭遇就是难守婚姻幸福的命运,那么,在命运八字中是如何体现的呢?

1、出生日支和月支或者时支彼此相冲相刑,或者流年出现冲刑日支和月支时,都意味着婚姻容易遭遇波折,早婚也不美满,婚姻难以成功,即使入婚也难以守住幸福婚姻,最好找一位八字与自己特别相合的人成婚。

2、女命夫星在命局中过旺过多而成忌神者,恋爱较早但难以守住情感婚姻,最好选择晚婚为宜。(女命七煞星和正官星为异性缘夫星)八字中没有官煞星的女命,一般也属于婚姻迟的人。

3、女命夫星失令于月支和日支,第一次情感婚姻难以有结果。若失令于月支,得地于日支者,婚姻稳定期大约在34岁左右。

4、女命夫星或月支帮扶,有机会早婚,女命月支为伤官者,夫星没有透天干,婚姻不美满,最好选择与自己八字相合的男人成婚。


5、女命桃花星过多过旺,虽然异性缘来的早,但不宜早入婚,丰富多彩的情感人生,唯有晚婚才能有助于婚姻稳定下来。

6、女命阴阳差错日出生的人,孤辰寡宿之星入命的人,八字中纯阴纯阳的女命,都不利于婚姻稳定幸福。最好根据情况硬配硬,也就是八字硬配等,所以,必须找八字相合的人成婚才可以。

7、女命八字合多的人,连续走桃花运的人,都不利于婚姻稳定。

8、女命财多生忌神官煞星的人,婚姻次数较多,为情所困,为婚姻操碎了心。

9、八字中劫财过旺的女命,尤其是日支为羊刃的人,婚姻难以稳定,感情不幸福。

10、女命八字中既有正官又有七煞的人,且行运走桃花大运的人,感情中会经常换人,但也感觉不到幸福。

温馨提示:以上论述未必绝对精准,因为任何定律都有使用条件,所以,具体个人命运如何,还需以自己命运为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