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面相知识~论男人痣相色泽吉凶

2021-02-27 00:01阅读:
面相知识~论男人痣相色泽吉凶
张鑫龙/

痣,即是皮肤上的斑点,长在脸上的痣属于面痣,长在身上的痣属于体痣,但无论痣长在哪里,痣都是稍微凸起,且色泽有黑色、红色、青色。

科学研究表明,痣的颜色为黑色,是色素细胞集中于皮肤之表形成的结果;青色痣为真皮深层散布色素细胞而成的结果;红色痣为血管扩张形成的结果。据医学研究发现,有色素的痣存在着癌变的可能性。

长在明面上的痣,看的见的痣称之为“显痣”,在身上看不见的痣,称之为“隐痣”。

痣上长毫毛者,大吉。好似山上长了草木一般,所以,长毫毛的痣为吉祥好运之痣,不是富裕之人,就是贵气临身之人,当然,也主文化素养高。

痣的色泽,黑如墨,赤如朱,硬而圆,高而大者,为富贵吉祥之痣。

具体细说的话,红色的痣长在贵人身上大贵,长在平常之人身上小吉,若长的部位不好,也为凶痣;其它色泽的痣,只要不符合,黑如墨,赤如朱,硬而圆,高而大者,均属于平常痣,若痣长的部位不好,反而为凶痣。一般来说黑痣为凶,红痣为吉,黑痣旁边有红痣,能逢凶化吉。


好痣也要看长在哪里,比如长在胸部的痣,属于胸有成竹的智慧之痣;长在肚子上的痣,属于福禄贵气的吉痣;长在下巴的吉痣,属于中年得志的贵气痣........

温馨提示:相不独论,痣不单看,所以,具体痣相是吉是凶,还需参考所长的部位,以及痣的色泽,当然,痣的色泽吉凶,也要重点参考个人肤色........因此,判断痣的吉凶是要综合来看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