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面相知识~论妻妾宫(眼尾部位)

2021-04-13 00:01阅读:
面相知识~论妻妾宫(眼尾部位)
张鑫龙/

“妻妾宫”顾名思义,就是男女情爱之宫位,位于眼睛尾部,又称为奸门。奸门部位光滑、润泽、饱满、纹线稀少的人,情感如意,感情幸福,配偶贤惠。

l 诗曰:

奸门光泽保妻宫,财帛盈箱见始终;

若奸门生的暗淡,斜纹黑痣淫荡奔。

无论男女奸门相理好的人,配偶优秀,男子娶贤妻,女子嫁贵夫,婚后夫妻恩爱,能发家致富。倘若奸门部位凹陷,肤色黑暗不明朗,或者有恶痣以及纹理冲破,说明配偶不良,难免与人发生不正当男女关系,甚至弃家与人私奔。

男人奸门部位饱满隆起,能娶贤良之妻,倘若色泽光润明亮,妻子出身必是富贵之家。

颧骨高且奸门部位平正隆起的人,得配偶助益从而发达致富,配偶就是今生最大的贵人。

男人奸门凹陷的人,花心好色,娶多房妻妾;女人奸门凹陷,遇人不淑,感情不顺。

男人鱼尾纹多的人,防妻子与人私通,注意妻子有灾煞;女人鱼尾纹多的人,丈夫心不专一,两人心不在一起。

奸门色泽黑暗的人,夫妻两性不和谐,或者两地分居。

奸门有恶痣、斜纹的人,无论男女情欲高,一般人难以满足,且好色多淫。

温馨提示:相不独论,所以,各位看官不要对号入座,具体个人情感如何?还需全盘综合参考整体相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