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女命八字“和”旺夫益子

2021-04-15 00:01阅读:
女命八字“和”旺夫益子
张鑫龙/

“和”指的是柔和而恬静,在八字中表现形式为日主身弱,只有一位克我的正官夫星,即使出现了七煞攻身,也能有其它干支制合为“和”,这样的女命,旺夫益子,高贵尊荣。

l 下面我们看一则案例:

女命八字:壬辰年、辛亥月、己卯日、己巳时。

己土日主生人,以亥中甲木为夫星,而亥水对于甲木夫星来说处于生发向荣的长生之地,处于得天时地利。月干辛金为夫星的官星,月干辛金属于日主己土的子嗣之星,此暗示着辛金不仅对夫星有利,自己也有利。

但是卯木为七煞攻身,日主官煞混杂,失去了柔和温顺的平衡,但是巳火中的庚金能够合煞,称之为合煞留官。金的长生之地为巳,所以,庚金是可以用的,这样组合此命就成为了夫星得官,子嗣得长生,合煞留官,享拥旺夫益子的贵气人生。

鄙人张鑫龙认为此命最大的特点就是占尽了一个“和”字,使之命局五行和谐有情。比如七煞攻身,被巳火伤官
合煞而制此为一和;又如亥中甲木正官星临长生之地,且官星合日主己土,此为二和;再如辛金子嗣星为日主的福禄,又是夫星的官贵星,此为三和........所以,此命属于柔和温顺,恬静顺和的贵命,对于女命来讲更是富贵之命。

温馨提示:以上论述并非绝对,仅供参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