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三角恋多角恋地下情较多的八字特征

2021-04-18 00:01阅读:
三角恋多角恋地下情较多的八字特征
张鑫龙/

现实生活中三角恋,多角恋的人大有人在,多恋的地下情的关系已经见怪不怪了,究其原因就是先天八字有发生多情的潜质,遇上了开放的时代,自然能发生多情多恋的情感生活。

在命理体系中,发生多角恋的关系首先要看“合”,比如:男命为甲木日主,原局中出现了两个、三个,甚至多个己土,因甲己合,己土是甲木的妻财星,这就说明甲木有多个妻财缘分,容易与多个异性保持关系,或者说今生要经历多个异性。命理中这种现象称之为争合、妒合、一干多合。

天干相合的有五组分别是:甲己合、乙庚合、丙辛合、丁壬合、戊癸合。

在命局中无论男女,只要出现争合、妒合,也就是说只要出现一干合二干、一干合三干等,一干多合的显现,均意味着此人恋爱时、或者结婚前、结婚后都容易出现情感风波。表现的形式为几个男人争一个女人,几个女人争一个男人。当然从某一方面也体现出桃花运好,易有桃色纠纷之事发生,这种情况随着结婚和年龄变大会有好转,但好转并不意味着异性缘变差。

若八字原局中没有一干合多干的现象,当大运和流年出现
争合、妒合时,均暗示着此运期间容易发生三角恋、多角恋。对于未婚男女来说,出现争合,则意味着婚缘情感有的选择,只要不过于玩世不恭,均能入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