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怎么判断该不该离婚?

2021-05-15 00:01阅读:
怎么判断该不该离婚?
张鑫龙/

天下没有必须要离的婚,也没有必须白头到老的夫妻,每一对夫妻的婚姻生活都会面临着一些问题,有的人问题大,有些人问题小,而那些能白头偕老的夫妻无非就是有一方选择了宽容忍耐而已。

婚姻生活好比孩子成长一样,总会出现阶段性的考验,每个年龄阶段都会面临每个年龄阶段的问题。遇到了问题要选择解决问题,而离婚则是逃避问题。

一个不会游泳的人,换再多的泳池也解决不了自己不会游泳的事实,所以,自己很关键,要观自己,看自己,找自己的问题。当然,社会发展快,人生苦短,活的自私一点是当下潮流观念,每个人都在寻找那个适合自己的人。

不可否认,天下好男人好女人多了去了,只不过是你没有遇到而已。但回头想一想为什么你遇不到呢?为什么遇到了把握不住呢?为什么自己遇到的都是不好的异性呢?.......其实,归根到底,还是命,命就是前世的果,享受果报的同时还要种因,今生的因决定来世的果........所以,因上多下功夫,果报随缘就好。

现实因果来讲,就是当下多努力付出,或许也能改变今生果报,对于婚姻来说,就是多包容对方,多体贴
对方,多站在对方的角度想问题,尽最大努力付出自己的爱给予对方,而不是一味的索取对方的好处,对方的爱........

当然,或许自己感觉不公平,内心不平衡,凭什么我要付出,凭什么自己不能和其他幸福的人那样享受着本该享受的美好婚姻?这就又回到了命运以及因果论了,究其原因还是你就是这个命,这个阶段就要遭遇婚姻的不顺,是你上辈子欠人家的.........

网友留言:“张老师,去年找您测过婚姻,说今年天克地冲,有离婚迹象,从1月就一直闹离婚了,闹了几次了,感觉也和好不了了,凑合下去的婚姻又有何意义呢?

虽然请了灵符,感觉效果不大,婚姻和事业都不顺。您当时建议不离婚,可是矛盾裂口越来越大,即使不离,也像陌生人了,这样的婚姻有意义吗?”

问题解答

命运八字天克地冲是一个极其重视的信号,若天克地冲导致用神受伤,多半都会应验事情。从宿命论来说,婚姻不顺、事业财运不好.......都是可以预见的正常范围,若自己有毅力、有耐心熬过去这段不顺,或许婚姻未来也就不会出现如此严重的问题。

倘若坚持不住,不想熬,那就可以选择放弃,选择出局。如果人生是选择的话,你选择山路自然会看山景,你选择水路自然会看水景。对于婚姻来讲一定要从长计议,谨慎处理,因为毕竟涉及到好多隐性的问题,比如孩子教育问题,婚姻失败的家庭毁掉一个孩子是很容易的;财产分割问题、再婚问题......

假设离婚了,不结婚的话一个女人又会感觉很孤单寂寞,晚上想找个说知心话的人或许都没有,生病了都没有人给你倒一杯热水.........想结婚的话,你就敢确保能遇到对的人吗?

二婚有时候很难,难在不好找到条件相当的人,要么因为孩子的问题影响夫妻感情,要么彼此都揣着自己小心思,很难建立信任;又或者遇到的人不喜欢,喜欢的人有家庭给不了你婚姻........各种各样的问题。

与其选择二婚妥协自己,不如原配婚姻中降低自己要求,去试着接纳对方的优点和缺点.......如果说原配需要磨合一段时间,那么二婚则是一直都保持距离的在磨合,因为涉及到的利益和问题太多,掌握这种平衡更需要智慧才能维护好。

化太岁灵符是起到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促进运势的作用。若没有太岁灵符庇佑或许出现运势非常不顺也说不一定。当然,请了太岁灵符也不见得一下运势就变好。其实,这就好比用药一样,病情严重的患者不可能用一次药物就能痊愈吧!若相信玄学可以继续请灵符,或者祈福法事化解灾煞。

祈福法事就是增添福报,好比存钱一样,存的财富越多,才能支取出更多的财富,所以,为什么说有福之人不用忙,一福压百祸,福报大了才能享受人生好运。

至于该不该离婚,从命理上来说要看夫妻八字是否相合,最重要的是看未来行运是否相合,倘若八字不合,未来行运也不合,自己也受不了和他生活在一起的不快乐,就可以选择离婚。

当然,有些人只在乎眼前,一言不合就分手的也大有人在,不过鄙人认为成年人对待婚姻还是慎重点为好,毕竟你不是自己一人,背后还有其他依靠你的人。

开运办法

无论离婚与否建议每天诵读《大吉祥天女咒 》设若选择不离婚的话,未来婚姻必会慢慢变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