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贪财坏印行运至财乡者伤财败家

2021-08-31 00:01阅读:
贪财坏印行运至财乡者伤财败家
张鑫龙/文

“贪财坏印”指的是八字中以印绶为用神,八字中有财星坏了印绶,使之用神力量减损而不牢固。

印绶处于当权之月,格局为印绶格,或者八字喜用神为印绶者,忌见财星,大运行至财旺乡,身败名裂,伤财败家。印绶为生我之源,要根固,如行运至财星,必须退避三舍,不然定遭遇贬职流配之罪。尤其是从事于政商界以及名利场的人,必须要加倍小心。

举例说明

男命:乙未年、戊子月、甲辰日、辛未时(寅卯空)

大运:丁亥、丙戌、乙酉、甲申、癸未、壬午、辛巳、庚辰。

此命以月支子水作为日主甲木的印绶,但不宜时支未土为甲木之财,也不宜年支未土之财,此命见财,属于贪财坏印。

此造福主,一生为金钱、女人纠缠不清,行运至癸未大运,癸水正印与未土财星相战,因女人身败名裂,破财连连,婚姻失败,家宅不宁。

大运壬午有所起色,但依然难以恢复以往的光鲜辉煌人生。

行运至辛巳大运辛丑年辰月其人驾鹤西游。何之故?因为原局存在贪财坏印,大运巳火食神身旺财星,辛丑年,丑为官星墓库,辰月为印绶墓库,辰丑又是甲木的财星之墓库。财星旺而坏了原局用神之印,墓库刑冲,墓库门开,因此,寿终正寝。

温馨提示:凡是八字原局喜用神为印绶,年月时上不宜见财,如果行运至财乡,主家财败绝,甚至阳寿终结。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