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落魄的凤凰不如鸡东山再起也容易

2021-09-01 00:01阅读:
落魄的凤凰不如鸡东山再起也容易

张鑫龙/文

【网友留言】我家原来家境很不错,十年前打黑的时候因为运动被整了,当时阴差阳错,为了办事找的我前夫嫁给他,给他生个儿子,再后来他骗了我家两千四百万就跑了,而且他的外债都是我和我父母背着。我是因为还债,才出国工作。2020年初他又找关系去告我,诈骗。因为我欠款,出国的确可以够的上诈骗。原因我手里还有套房产无外债干净,他想占为己有。弄得我有家不能回,而且最近国外要求严格,就算我想投案自首使馆也不会放行,因为我们当地疫情严重的可怕,已经死了很多国人了。

我是丙寅年,戊戌月,辛丑日,癸巳时。有的说我是杂气正印格,破格了。有的说我是纯正印格就等破。有师傅说立秋以后能好点,说我走在十年大运上我也没觉得怎么样。今年和去年因为疫情我也没赚钱。觉得非常累,而且最近莫名其妙的消极,说我纯正印格的师父说等过生日就好了,我怕我是熬不到那个时候。也可能那个师父是我父母朋友,安慰我吧,反正好与不好,我都觉得没希望,这几年一直海外过得太累太艰难,而且工作不稳定,朝不保夕,最落魄的时候捡过垃圾吃和狗住在一起,呵呵。我跟家里永远都说好好好,累了,没意思。

我个人觉得,做人,就不要一开始见识过
繁花似锦,日后生活中的丑陋就像屎一样,泼在上面,让人无法接受。太累了,而且我家要是没背景靠山我也认了,都是有背景的人,就是不给你办事,本来就是冤枉的,都知道就是不给你办,这几年想卖房子,也没卖出去,也奇怪了,你说在国外,中国珍惜堪比大熊猫,就能把我剩下,我怀疑是不是有人借运了或者给我使了什么,怀疑这种,太他妈的不顺了,而且心情太不好了。感觉,所有好的一样没应验,什么正官找个好丈夫的,六亲不得力,孤宸寡宿都应验了,我记得之前看您的文章,我好像遇到壬就是伤官,当我遇到伤官相反是富贵之地。

感谢信任留言与交流:

您的八字和大运为坤造:丙寅年、戊戌月、辛丑日、癸巳时(辰巳空)

5岁起大运:丁酉、丙申、乙未、甲午、癸巳、壬辰、辛卯、庚寅。现年2021辛丑年35岁,处于脱乙未交甲午大运中。

辛金生于戊戌之月,其年公历10月8日寒露,11月8日立冬。根据其司令用事来看,戌月从寒露起辛金用事9天,丁火用事3天,戊土用事18天到交立冬至。故此,戌月本气戊土司令当值。

根据日柱天干和月令的关系划分格局的话,此命格为正印格。因为戊土透出月令为正印,戌中本气戊土司命当值,戊土为正印,所以,格局为正印格。命运有云“一官二印三财位,四煞五食六伤官”,六种格局分造化,高低贵贱几千般。显然此命属于高层次的印绶格。

八字中难得的富贵之命特征为:

正印格,年柱财生官星,官印相生;八字多合为贵(地支寅戌合、丑巳合,天干丙辛合、戊癸合);正印格怕财星坏印,多合为贵最怕刑冲破合。原局中财官印相生并没有财星坏印,尽管有戌丑相刑,但有合忘刑,不足以破合。

年柱丙火正官合身,寅木正财生官,财官印相生,年柱代表祖上、早年,所以,出生于富贵之家,童年少年青年时期享受完美富贵人生。

早年上运丁酉运,丁火为七煞,酉金为临官禄地,与命局组合成巳酉丑合金局,福禄之气深厚,无忧无虑的富贵好运。

15-24岁大运丙申,丙火正官合身,前五年运势依然强劲,富贵之气不减。申金劫财当值,且申寅相冲,破了相合的贵气,因此,后五年意味着人生会有不顺的转折开始。寅木为祖上,冲了祖上贵气,家庭变故的开始。命书有云“人走坏运,还有余福”,此运已经存在着暗流涌动的人生危机。

25岁-34岁大运乙未,乙木为偏财,地支未土配上乙木就是墓库,换言之就是五行木的墓库之运。五行木为此命的财旺之地,正印格怕破印,此运就属于命书中所讲“贪财坏印”之运,富贵之格局破了,自然人生难言以往辉煌。

乙未之运,未土冲丑土,刑戌土,刑冲并见,原局富贵之气破坏得一塌糊涂,命运坎坷,人生落差极大,酸甜苦辣咸均在此运中一一尝遍。所以,命主遭遇富贵之家落魄,婚嫁家庭变数,丈夫骗钱,又远离骨肉亲情,六亲分散,居无定所,食不果腹,得不到别人的帮助…… 真的是“落魄的凤凰不如鸡”啊!

2020庚子年,庚金为劫财,子水为食神,大运己土为枭神,枭印夺食,福气减损,口舌是非,运势极度不佳。

2021辛丑年,辛金为比肩,丑土为枭神,丑未相冲,心情非常不好,运势依然不顺。但好在即将转甲午好运,意味着曙光即将再现。

35岁-44岁甲午大运,甲木为正财,午火为七煞,财星滋煞,煞印相生,人生重见光明,紫气东来,命运再次进入富贵人生。午火与原局寅午戌相合火局,官煞力量大,事业名气与社会地位高,且能得到良缘异性相助,好运伴随之象。但命书云“人交好运,必有余灾”,因此,刚进入好运时,还要有些困难,不过整体运势会一天比一天好。

45-54岁大运癸巳,癸水为食神,巳火为正官,巳丑相合,八字逢合,此时的食神为福禄寿元的代表,巳火正官为夫星和社会地位之象,也是稳定的好运之象,所以,此运能享受人生完美富贵福禄之运。

综合八字以及行运来看

此命八字最喜合,马上就能重见光明,明年立春以后就能一天比一天的好起来。另外,此命格局层次高,东山再起很容易,走好运时起来的快,人生层次也会更高。

命主在乙未大运中,尝遍了酸甜苦辣咸,把今生所有要受的苦都受了,未来非常值得期待。但往往人在转运时,非常艰辛难熬,甚至有时候熬不过去,此时此刻就是黎明前的黑暗。所以,命主一定要咬牙坚持,忍一忍,熬一熬,不为了自己,为了孩子,为了家人,必须坚强起来,熬过这个寒冬之运。

鄙人认为你一定行,肯定行,所以,相信自己的坚强,相信未来一片光明,相信好运属于你……相信相信的力量,努力加油吧!

苦过累过拥有过繁华,才是最美好的人生。

等待机遇,维持好关系,时机成熟,自然水到渠成!

你有东山再起的运势,未来人生再升跃后,必能守住辉煌和财富。暂时的人生遭遇就是为了守住未来好运而在历练成就你。

天选之人,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

从现在开始要多留意身边资源,人脉关系很重要,当机遇来临时,抓住机遇就成功了。

你起点很高,无论何时只要活着,你都会有可用的资源和人脉,届时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合作生财!

2022-2042年能辉煌20年,等待期间要多学习,多积攒经验,广结善缘……关键的时候,可以寻求鄙人的帮助,或许鄙人能帮你对接资源,助你成功也未尝可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