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范冰冰“欺负”郭敬明不厚道

2016-06-14 08:39阅读:
范冰冰“欺负”郭敬明不厚道
6月11日,上海,第19届上海电影节电影《爵迹》发布会。现场,导演郭敬明携主演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等人亮相。一众男主演穿上西装,个个帅气;女主演们穿上晚礼服,个个落落大方颜值爆表,范冰冰穿着一身紫色晚礼服,雪白的皮肤将最难穿的紫色穿的实在是太美,吸引无数媒体的关注。
每次郭敬明现身时,身高总会被网友们调侃,之前郭敬明与吴亦凡等人合影照曝光,网友们惊奇的发现吴亦凡坐下来都比郭敬明还高,引得网友们再度调侃郭敬明的身高。
这次发布会,范冰冰与郭敬明站在一起,然而眼尖的网友们发现,范冰冰与小四站在一起竟然还穿着恨天高,小四的头只齐范冰冰的肩膀,网友们更是调侃范冰冰与小四是最萌身高差。
看到范冰冰与郭敬明如此最萌身高差,范大美人似乎应该脱掉那双恨天高才“合理”一些,毕竟两人身高差一大截儿,把“恨天高”脱掉,与郭敬明“比肩”就会和谐一些。
范冰冰“欺负”郭敬明不厚道

不过,范冰冰之前上演的一幕“公主式”的抱郭敬明,好像让观众闻到“酵母”发酵过程中散发出的某种异味。范冰冰高高托起郭敬明就好像是在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而此时的范冰冰就“不伟大”了许多,真可谓“光脚不怕穿鞋的”。同时,也让郭敬明这位“人物”变得有些可怜。
范冰冰“欺负”郭敬明不厚道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