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童言童趣

2019-07-19 15:53阅读:
猪猪去兴趣班学习画画,还真有意思,碰到了一位小学女同学,猪猪记得人家,人家记不得猪猪了,六年不见,我都还记得这孩子,这孩子的母亲也还记得猪猪,与这位小学同学同来的她的同学对猪猪说:她是猪猪的幼儿园同学,猪猪记不得这位幼儿园的同学了。猪猪的这位小学同学小学时可以算作最美的班花了,可现在被猪猪说成长胖了,但我看到觉得还是很漂亮啊!白白的皮肤呢。三个孩子都爱画画,猪猪说:人家画的是工笔画,跟我画的不同。 这个学画的地方历史悠久了,在体育城,猪猪的哪位幼儿园同学说:她从小就在那里学画。幼儿园、小学同学家都在一个城市里,连爱好和家长的做派都有相似的地方哦,看三个同龄的孩子高中毕业,在等通知的时候想画画,家长就让来画画。
这个学习画室,绝大多数学画的都是小朋友,有小朋友问猪猪:你画的真好!你是怎么画的?猪猪说:等你长大了也会画得好的,孩子又问:你跟谁学的,猪猪说从网上学的,孩子问:你有手机吗?猪猪拿出手机给孩子看。孩子又问猪猪:你有男朋友了吗?旁边的猪猪的幼儿园同学笑了起来,猪猪回答说:没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