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疫情后经济复苏迹象显现

2021-02-22 23:41阅读:
孩子开学,送孩子去上学,一路上车流量明显比以前增加,看来疫情后经济复苏迹象显现。 今年的春运冷清,从一个群中得到的信息,哪是一个多年跑长途的老驾或说年近50,吃了大半辈子运输饭的人发来的春运广州客运站的冷清图片,后续的网络信息也透露出了春运人流量的急剧下降。
我的一个侄子就在杭州他打工的城市过年没回家了,估计侄儿心里还很高兴,他估计都不愿会他县城的家过年,今年的春节就二哥二嫂在家过年,估计更加冷清了,有了不回家的伴,侄儿说不定春节就不爱回本就偏僻无多少生气的他家所在的那个县城了,那个县城要到荷花盛开的时候才会变得热闹非凡。
代步车,一般停在室外,蚂蚁关顾过,蟑螂光顾过,春节期间不动车的天数较长,保养车子时引擎盖下发现了一小把草,保养的小师傅说可能是老鼠弄去的 疫情后经济复苏迹象显现,问小师傅说:没吃的老鼠一般不咬车的线 疫情后经济复苏迹象显现,还是不爽,车还是要经常开,不然,自然物都想上去做窝!
春节后开工的多了,小区的保安也应该好招工了,不然就让物管的现场小头目在两个门之间穿梭,有时候门都没人看了!
工人春节返回家过春节,年后又重新寻找2千多一个月工资的岗位,实现一次重新选择洗牌的过程,企业就在其中发生着用人关系的不断变化。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